这两天不知道为什么不吃东西肚子都是涨涨的而且还有一点头晕是为...

会员2 23 已回复
这两天不知道为什么不吃东西肚子都是涨涨的而且还有一点头晕是为什么.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中医郑主任 主任医师 中西医结合医院
擅长:中医
已帮助用户: 1685
您好
根据您的描述请问您的大便情况怎么样?有没有恶心口臭等症状考虑可能是饮食积滞引起的消化不良建议最好到医院的消化科检查一下以便可以确定诊断对证用药治疗如果治疗过程中有什么问题的话可以随时于我们联系!
有用0
医生会员
擅长:
没关系不要担心~过几天就好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女性在经期出现头晕、乏力都属于正常范围,因为在经期女性出血量增多,可以吃点红枣、红糖来补血。经期要避免盆浴,避免接触冷水和洗冷水脚,避免吃辛辣生冷食物。可以试试红糖水,红糖性温。有温里的作用,可以疏通筋脉,帮助月经排除的作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引起头晕想吐的症状是有很多,如果是在平时的饮食上,没有注意出现了气血亏损的情况,是会出现头晕想吐,严重的还有可能出现休克的症状,如果身体出现过于肥胖,高血压等症状,也会出现,所以在平时的饮食上要多加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避免熬夜。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许多因素可能导致头晕,头晕可能是由肝血不足、肝阳上亢、脑血管疾病、颈椎病、低血压、高血脂等因素引起的。如果需要相关检查,如果原因不明,则需要进一步检查。梅尼埃病也会导致头晕。所以我们需要找出为什么以及如何治疗它。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咳嗽在辨证时,首当辨别外感咳嗽与内伤咳嗽。外感咳嗽,起病较急,病程较短,每兼表证,其证多实,治宜祛邪宣肺为主;内伤咳嗽,起病较缓,病程较长,多属本虚标实,治宜健脾、养肺、补肾为主,兼以化痰止咳。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临床工作中多见于脑神经功能障碍,颈椎病高血压美尼尔氏综合征等均可引起如上反应现象,可以到医院检查明确病因针对性治疗。生活中注意休息避免劳累熬夜,保持心情舒畅,加强营养补充维生素微量元素等,明确病因针对性治疗处理,避免错过治疗时期。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总感觉头晕有隐隐做痛的情况,是天气寒冷引起血管收缩引起的,也有可能睡眠不好或者血压升高,慢性贫血也会头晕,颈椎病也能引起头晕头疼。要去医院详细查明原因。同时要保持心情舒畅,保证充足的睡眠,口服镇静安神类和营养神经的药物。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