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的精液很少是属于肾精不足么怎么治疗呢

会员16387585 24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你好我的精液很少是属于肾精不足么怎么治疗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保国 医师 邢台崔石磊口腔诊所内科
擅长:内科肿瘤
已帮助用户: 211545
问题分析: 引起少精症 的原因很多,如隐睾,精索静脉曲张,内分泌失调,维生素及微量元素缺乏,病原微生物感染,药物影响等各种因素.大多数少精症只要仔细询问病史,进行详细的体格检查,再配合实验室检查是可以找到病因的。查明病因再对症治疗。
意见建议:不可饮酒吸烟,不可熬夜,不可穿过于瘦小带弹性的小裤头,不可泡热水浴,宜多吃些羊肉,韭菜,核桃,桑葚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从中医角度来讲肾精不足是要以补肾固精为原则来治疗。平时要多休息,避免过度劳力劳神,做到房事有节,饮食方面可以多吃芡实,莲子,山药这一类食物,能够起到补肾固精的作用。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精液出现炎症症状,有可能是跟精囊炎、前列腺炎有一定关系,治疗的话,可以使用广谱消炎药。
常用的消炎药包括头孢丙烯头孢地尼,阿奇霉素,罗红霉素等药物,这些头孢类的消炎药或者是大环内酯类的消炎药对于治疗精液炎症都有一定帮助。此外,也可以口服一些中成药物,比如银花泌炎灵胶囊、前列舒通、泽桂癃爽、癃闭舒胶囊等,也能有助于治疗精液炎症。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霉菌性阴道炎是由念珠菌引起的一种常见多发的外阴阴道炎症性疾病。对单纯性外阴阴道念珠菌病选择局部用药为主,一般用药后2-3日症状减轻或消失。每天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熬夜,注意把握好性生活频度。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脑梗需要口服药物来进行治疗,首先目前的主要临床表现是头晕等,而没有一些肢体功能的障碍,所以目前的这种脑梗死症状是比较轻微的。仍然是需要进行系统的治疗的。同时针对于目前的这种血脂血糖血压增高的情况,积极的应用降压降脂降糖的药物来进行控制,多注意休息,不能劳累过度。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主要在饮食上注意,少吃引起胀气的食物,比如大豆类食物和红薯类的淀粉食物,胃肠难以消化就容易产生气体。增加运动量可以解决胀气的问题,通过适量的锻炼可以帮助人体排出气。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腔隙灶一般出现在脑部皮层可以采取保守观察治疗,但如果腔隙灶出现在脑干等重要的功能区时需要进行严格治疗,这些病变部位很容易造成脑血管意外,需要采取降压,降脂,抗血小板聚集等治疗。平时要注意饮食,避免高盐高脂饮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