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去医院挂什么科

会员15789548 24 已回复
你好:去医院挂什么科查血清丙氨酸氨基转移酶为什么会偏高?偏高有什么伤害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燕涛 医师 滨州市立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妇产科.妇科疾病.产科
已帮助用户: 1036
病情分析: 血清丙氨酸氨基转移酶(转氨酶)有时也称: 血清丙氨酸氨基转(ALT),丙氨酸氨基转移酶主要存在于肝细胞浆内。只要有1%的肝细胞被破坏,就可以使血清酶增高一倍,丙转氨酶被世界卫生组织推荐为肝功能损害最敏感的检测指标.
意见建议:很多种因素都能引起丙氨酸氨基转移酶偏高,虽然肝炎时往往有丙氨酸氨基转移酶偏高。但是其谷丙转氨酶偏高并不意味着一定是肝炎。如服用药物、长期饮酒或一次饮用较大剂量时,均能引起丙氨酸氨基转移酶偏高。此外发热、心脏疾病急性心肌梗塞、心肌炎、心力衰竭、胆道疾病胆囊炎、胆石症急性发作时也可以引起丙氨酸氨基转移酶偏高。可以到医院内科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查血或者尿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查怀孕。
医院一般可以通常查血和查尿,从中来查看是否存在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就可以知道女性是否怀孕,如果确定怀孕,孕妈还可以进行一个全面检查,看胚胎是否异位以及排出是否存在宫外孕的可能。建议女性到正规医院进行检查,可靠性要高一些,同时在进行检查时放松心态,一切顺其自然。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拆线一般需要去医院外科,外科能够将皮肤上面的缝线拆除掉。在拆线的时候还要选择让操作手法比较熟练的医生进行拆线,这样能够有效避免对局部的皮肤造成损伤。拆线之后需要做好相应的护理措施,短时间内尽量不要让局部的皮肤碰水,同时也不可以涂抹任何化妆产品,避免出现感染现象。在恢复过程当中还要注意饮食习惯,饮食上尽量不要吃海鲜类或者是油炸类的食物,避免影响到皮肤正常新陈代谢。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孕妇感冒去医院挂呼吸内科、产科等科室。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1.需要去呼吸内科,由呼吸内科的医生来判断是否需要治疗。如果需要开药,主要是呼吸内科的医生。
2.做完呼吸内科的检查后,需要到产科就诊。来产科的目的是为了判断胎儿在宫内的情况,通过听诊胎心和问诊来判断胎儿是否缺氧。其次,要判断孕妇是否可以服用呼吸内科开出的药物。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肾虚去医院可通过把脉、并结合望、闻、切、问等方法进行检查。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肾阴虚的患者临床会有脉细数的表现,伴有腰膝酸软、两腿无力、眩晕耳鸣、潮热盗汗、舌红少津等症状,肾阳虚的患者临床会有畏寒怕冷、手足不温、性欲减退、神气疲惫、小便清长以及下肢水肿的表现症状,脉象弱或者大而软,都是无根的,经不起重按。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问题分析:你好!有什么不舒服的症状吗?可以描述一下,需要根据症状来选择合适的科室。
指导建议:建议在追问中描述一下孩子的症状,然后根据症状选择科室,我看到后会第一时间回复你的。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怀孕去医院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检查,具体分析如下:
一是用早早孕试纸化验尿,一般是停经5周左右的妇女,化验很容易,当场就能得到结果;二是抽血化验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一般在同房8-10天后,比较焦虑、急切想要了解自己是否怀孕;第三种是B超,也就是B超和阴超,这种方法比前面两种方法都要精确,在子宫内发现一个孕囊,就是判定是否怀孕的黄金标准。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