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球崴脚三个礼拜多了,拍过片,骨头没事,核磁共振...

会员15421767 20
我打球崴脚三个礼拜多了,拍过片,骨头没事,核磁共振也做过,医生说也没什么事情,当时很肿,不过现在肿小下来了,但是韧带还是很疼,周围的筋还是感觉得到疼痛,请问大概还要多久可以康复,我一个月之后还得参加体考,很急3月5号崴伤的脚踝,当时很肿,现在主要是感觉脚踝疼痛,肿已经消了。请问多久可以好。我快参加体考了,很急啊。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踝关节扭伤导致的韧带撕裂。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会导致踝关节肿胀,疼痛,乏力,麻木等症状,一般需要2-3个月的时间来逐步恢复。现在要注意关节制动,必要时使用弹力绷带固定,配合使用迈之灵口服,帮助消肿止痛。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崴脚之后判断骨头有没有发生骨折,首先可以观察踝关节局部是否有明显的畸形,如果存在明显的畸形,大多伴有关节活动的受限,就要考虑骨折或者脱位。在明显的压痛部位进行叩击,如果产生明显的震动性疼痛,也就是叩击痛,也许存在骨折。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软组织损伤还没有恢复
指导建议:注意休息不要劳累不要走路时间太长,多用热水泡泡脚,擦点红花油活血化瘀的有利于病情恢复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崴脚之后判断骨头有没有发生骨折,首先可以观察踝关节局部是否有明显的畸形,如果存在明显的畸形,大多伴有关节活动的受限,就要考虑骨折或者脱位的可能。其次,在明显的压痛部位进行叩击,如果产生明显的震动性疼痛,也就是叩击痛,也有可能存在骨折。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腰疼拍CT还是核磁共振,需要根据具体情况来定:
第一种是腰椎间盘突出、腰椎管狭窄、腰椎压缩性骨折等疾病,可以采用CT扫描来明确诊断。第二,腰椎核磁检查的主要适用于高位腰椎间盘突出,以及多节段的腰椎间盘突出,一般CT不能完全反映腰椎的突出情况。所以当腰椎突出范围很大的时候,最好做核磁共振检查。另外,腰椎血管瘤、原发性腰椎、继发恶性等疾病,需要进行MRI检查,以明确病变存在部位、骨质破坏的情况。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应该采取局部冷敷,将脚抬高,不要负重。48小时以后可以改为热敷,中间也可以用8字绷带外固定。必要检查一下x光片,排除一下是否有骨折。如果踝关节向内翻或向外翻,活动加大时,并疼痛明显,可检查核磁共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