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快速减肥的方法吗 无论什么方...

匿名 19岁
有什么快速减肥的方法吗 无论什么方法除了运动外 吃减肥药也行 (药叫什么名)
相关问答

快速减肥的方法有射频溶脂,还有激光溶脂以及水动力减肥法等。射频溶脂通常会利用射频的能量将身体当中顽固的脂肪组织破坏,然后随着身体的淋巴系统逐渐排出体外,以达到快速瘦身的作用,而且在治疗过程中不会对肌肤造成较大的损伤,同时也可以刺激肌肤的胶原蛋白生成,让身体的皮肤变得更加紧致。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快速减肥的方法有抽脂手术治疗,也可以通过激光溶脂手术的方法来进行改善。抽脂手术需要在局部做一个比较小的切口,然后再利用负压的原理将局部多余的脂肪抽出来,可以在短时间内达到瘦身的效果和目的。激光溶脂手术可以使皮下的脂肪颗粒尽快的溶解,会通过人体的代谢系统排出体外,也可以达到减肥的作用。在治疗之后也要控制好饮食,尽量避免高热量和高脂肪类的食物摄入,饮食要以清淡和消化为主。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2周快速减肥一般可以通过多锻炼身体的方法进行检查,也可以通过注射溶脂针的方法进行治疗。多锻炼身体能够消耗身体多余的热量和脂肪,有助于达到减肥的效果,若是感觉效果不明显,还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注射溶脂针的方法进行治疗,通常能够在身上多余的脂肪溶解掉。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一般可以通过抽脂的方式来帮助快速减肥。抽脂减肥是一种常见的美容方式,可以尽快去除腹部、腰部以及背部兜里的脂肪,从而使女性的身材曲线更加优美动人,对改善个人形象和气质有帮助。抽脂减肥利用的是负压的原理,一般可以维持半年到一年左右的时间,需要在恢复期间多做有氧运动,有利于预防反弹的情况。术后近期内要忌口高热量的食物,比如油炸食品或者烤肉,以免转化为脂肪而引起肥胖。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小腿快速减肥的方法可以通过抽脂手术的方法来进行改善,也可以通过注射瘦腿针的方法来进行治疗。如果小腿出现了脂肪堆积的现象,就可以通过抽脂手术的方法将局部多余的脂肪抽出来,可以在短时间内达到瘦腿的效果和目的。对于小腿肌肉发达的人群,就可以通过注射瘦腿针,让局部的肌肉尽快萎缩,达到瘦腿的效果。在治疗之后要适当的休息一段时间,不能剧烈运动和重体力劳动,以免影响治疗的效果。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可采用以下方法:早上起来一杯温开水,不仅可以暖胃,也是快速减肥的秘诀.早晨-杯温开水能使留在体内的滿留物更顺畅地排出,防止滞留物在脂肪皮质下过多堆积大导致腹部胀气.根据个人体质选择合适的食物.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体质,食物对不同体质的影响是不一致的.因此减肥的朋友要根据自己的体质状况,搭配适合自己体质的减肥食品.要从内到外减肥,改善自己的体质.例如:寒性体质的人群不吃太凉的食物,这样会使体温进一步下降,代谢不平衡,不能消耗更多的热量,体内的废物和毒素也不能彻底排出,易肥胖体质会更严重.减肥就要管住嘴,迈开腿。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