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医生,最近做梦总是梦见过世的人...

匿名 25岁 已回复
你好医生,最近做梦总是梦见过世的人。为什么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延强 威县贺钊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科
已帮助用户: 171439
问题分析: 您好,考虑神经衰弱,植物神经调节紊乱导致,建议睡前避免服用可乐,咖啡,巧克力,酒,茶,规律饮食,并注意改善睡眠环境,有利于减轻大脑兴奋状态 .,
意见建议:另外养成良好的休息习惯,避免劳累,缓解自己的压力,保持愉快的心情.祝您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总是梦见小孩要注意多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平时要注意保持心情舒畅,不要过度忧虑,怀孕期间要注意加强营养,多吃蛋白质丰富的食物,多吃一些新鲜蔬菜水果,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适当的进行锻炼。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做梦梦见小便结果尿床可能是尿道炎、膀胱炎等原因导致的。
1.尿道炎:尿道炎是一种常见病,指尿道黏膜的炎症,主要症状有尿频、尿痛、尿急和血尿等,还可能会导致尿失禁,从而出现做梦梦见小便结果尿床的情况,建议按医嘱使用药物进行治疗,比如环丙沙星缓释片、盐酸多西环素片、盐酸左氧氟沙星片等。
2.膀胱炎:膀胱炎是发生在膀胱的炎症,主要由特异性和非特异性细菌感染引起,排尿时尿道有烧灼痛,尿频,往往伴尿急、尿失禁,所以可能会导致做梦梦见小便结果尿床的症状,建议按医嘱使用药物进行治疗,比如头孢呋辛酯片、清淋颗粒、头孢地尼分散片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梦见拉血尿可能是最近的精神状况不佳,经常受到烦躁的情绪缠绕,不需要做特殊的处理的,是没有任何的问题的,这只是一个梦而已。身体的隐蔽部位会容易受有一些疾病困扰,如果发现症状就要提高重视,及时诊治。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通常来说,晚上总是做梦处理方法如下:
晚上总是做梦可以通过调整自己的情绪来缓解压力,避免情绪过于激动,从而改善自己的睡眠。第二,可以通过适当的运动来改善失眠和多梦。第三,如果需要可以吃一些安神助眠的药。
需要注意的是,平时要注意保证充分的休息,避免过度劳累,不要进行重体力劳动,饮食以清淡为主,有利于身体健康。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考虑为憋尿过度紧张导致了尿失禁的状况发生,并不是病变发生,建议夜间睡眠时少饮水不要过度的劳累等。一般是神经性与肾脏器质性疾病引起的。当然,并不排除是由一些泌尿系统疾病引起的。总之,成人尿失禁通常是一种病理原因。到医院进行相关检查和对症治疗。在此期间,应该注意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平时多喝水,多小便,睡前两小时尽量少喝水。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部分妇女在怀孕以后会失眠多梦,睡眠的质量不好,睡眠质量不好的与心理因素有一定的关系,孕妇要养成良好的睡眠,不要胡思乱想,可以适当的出去活动,呼吸一下外面的新鲜空气,保持心情愉快,放松自己,不要有太大的压力。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