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龟炖乌鸡补什么的啊?

匿名 22岁 已回复
乌龟炖乌鸡补什么的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志华 河北省邢台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月经不调,经前期综合征,青春期功能失调性子...
已帮助用户: 9992
问题分析: 你好,乌龟炖乌鸡是滋阴补肾补气壮阳的,乌鸡有养阴除热,补益肝肾的功效。比较适用于消渴、骨蒸劳热、女性崩中带下和一切虚损性病患。乌鸡,又名乌骨鸡。其作用重在益精血,尤适于产妇和贫血病人食用。
意见建议:建议乌龟炖乌鸡是女性补身体的,如妇科病,孕产妇.不是任何人都适合吃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乌鸡与当归、川芎、白芍、大枣同时炖对孕妇好。
可以达到补气养血、宁心安神的功效,还可以改善孕妇头晕、乏力等症状,但是不能多喝,以免造成脂肪堆积,孕妇平时要注意多喝水,又不要偏食,多吃五谷杂粮,水果、蔬菜、瘦肉、鸡蛋等,同时注意饮食清淡,放松心情,不要过度焦虑,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有助于身体恢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月经期间炖乌鸡汤要将乌鸡洗干净,去掉内脏,准备好党参,当归,桂圆,大枣,枸杞葱姜等食材备用。锅中放水加热到水沸后,将乌鸡放入水中煮5分钟,去掉血水后捞出备用。锅中放入油适量,将葱姜八角放入炒出香味,加水1000ml,将乌鸡放入。待水温热后,将当归,党参,大枣,桂圆,枸杞放入锅中,加入酱油,中火炖30分钟。乌鸡炖熟后,加入适量盐,炖均匀后,锅中留汤汁,即可将乌鸡出锅。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水可以多一些,烧开煮10分钟。这时候可以看见水面有很多泡沫,就是要把这些鸡肉里的杂质去掉。通过沸水的蒸煮,鸡肉收缩并排除杂质。在锅里放入植物油,待油热后加入碎蒜里,迅速翻炒。注意不要炒焦。并迅速放入鸡肉块进行爆炒。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用清水将乌龟咬伤的部位清洗一下,再涂一些碘酒即可。乌龟咬伤之后不需要注射狂犬疫苗,不用打针。因为狂犬病主要发生于哺乳动物,而乌龟不属于哺乳动物,因此不会传播狂犬病。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不能助孕,该药物本身属于一种补益剂,主要具有补益气血的功效。对于因为过度劳累、慢性失血、饮食不合适、消化功能不良等导致的气血两亏,而引起的月经不调、月经量过少、月经前后不定期、经期腹痛、体弱乏力等症状,服用该药物具有比较好的效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坐月子喝乌鸡汤是补身子的有效途径,可以用中药药材和乌鸡炖汤,还可以选用炙黄芪、当归等中药材,配合乌鸡汤熬煮,具有补益气血、增强体质的作用。除此之外,乌鸡汤也是一种很普通的做法,将花旗参和乌鸡熬成一锅,也能起到很好的滋补效果。孕妇在分娩后,身体会比较虚弱,所以要喝一些滋补的汤药。乌鸡汤对产后身体虚弱的女人很有好处,可以将鸡汤中的浮油去掉,避免多余的脂肪。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