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过冰的人可以要孩子吗

会员13398014 23 已回复
溜过冰的人可以要孩子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武晓丹 河北省平乡县马鲁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月经不调、阴道炎、宫颈糜烂、避孕流产、两性健康
已帮助用户: 269947
问题分析: 你好,冰毒是有致畸性的可能的, 一般是建议最好戒毒3-6个月后才可以怀孕的
意见建议:建议最好推迟怀孕的时间,如想怀孕的话ua,需要做好孕前的检查, 补充叶酸
有用0
相关问答

骨折手术后之所以要冰敷,是因为在骨折的操作过程中会导致局部的软组织损伤。
在切开和复位时,骨折会对柔软的组织造成牵扯,从而加剧了对软组织的损害。在骨折后,外科治疗可加重周围的软组织,因为它自身会引起骨折断端周边的软组织的水肿,这时只能用冰块来减轻断裂处的渗透。
虽然不能彻底阻止渗出,但是可以通过冰敷来减轻水肿和渗出,因此在骨折术后要尽可能的进行冰敷。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失眠症患者可以生孩子。
对于偶尔的一两次失眠,尽快调整好自己的身体对怀孕不会有太大的影响,因为能不能怀孕主要是由子宫、卵巢、排卵决定的,和失眠关系不大。但如果患者长期失眠,则可能出现情绪和精神异常,气血两虚。失眠还可能影响卵子质量,导致排卵异常,导致免疫力下降。严重的患者也可能患有抑郁症,但怀孕需要一个健康的身体。所以如果患者长期失眠,首先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在治疗失眠后做好怀孕的准备。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失眠的人最好先不要生孩子。
实际上,患有失眠和抑郁症的患者在医生的积极治疗下慢慢恢复。如果女性想要孩子,建议等到失眠和抑郁症痊愈后再请求。治疗过程中必须使用药物,这对胎儿发育很不好。如果患有失眠和抑郁症,最好去当地权威的精神保健中心接受治疗。因为母亲的不适直接传给胎儿。因为,如果母亲情绪波动总是很大,胎儿也会受到很大影响。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怀孕是不可以吃冰的。
正常情况下,孕妇是不能够吃冰的食品。防止孕妇出现腹部疼痛,腹泻以及影响胎儿的发育。但如果是炎热的夏天,孕妇是可以尝试吃一点冰的食物进行降温,防止孕妇出现热感冒。此外,孕妇禁止吃凉性,辛辣刺激性食物,还需要保持健康的生活和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定期去正规的医院检查,观察胎儿的发育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妇是可以吃冰菜的。
冰菜是一种具有盐碱性的植物。冰块是一种低钠的天然植物盐。怀孕期间多吃一些冰蔬菜,可以起到一定的预防作用。冰菜中富含丰富的氨基酸,对怀孕期间的胎儿和孕妇自身都有一定的帮助。冰菜中含有的一种可以防止孕妇患上糖尿病的黄酮。冰菜中富含各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如钠,钾,胡萝卜素等。怀孕期间要注意营养均衡,多吃新鲜的蔬菜,适当补充高质量的蛋白质,多吃新鲜的水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生姜冰糖煮水跟抑郁症本身不发生冲突,理论上既无明确治疗作用,也无明显害处,注意浓度不要太高即可。抑郁症属于心境障碍,去专科寻求治疗帮助,并且要坚持服药,积极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