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阴茎瘙痒,今天我用酒精消了下...

匿名 22岁 已回复
我的阴茎瘙痒,今天我用酒精消了下毒,疼的就,那你说用什么消毒比较好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石求兵 医师 杭州金域医学检验内科
擅长:慢性浅表胃炎,慢性胃炎,慢支,COPD,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70440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阴茎瘙痒的话一般考虑不洁卫生引起真菌感染的可能;与平时不经常洗澡、不注意外阴清洁卫生;经常喜欢用手去抓、挠、造成感染;其次与日常饮食不当有关;
意见建议:你的情况建议平时注意保持外阴清洁,勤洗澡,勤换内裤,内裤最好分开洗,最好在阳光下暴晒后换穿;饮食方面清淡些,少吃辛辣、油炸食物,多喝水;另外尽量避免用手去挠、抓;局部清洗后可以局部涂擦达克宁软膏,最好用棉签涂擦;不宜使用酒精擦拭,酒精刺激性较强,容易导致疼痛。
有用0
相关问答

酒精一般在临床上适用于皮肤等浅表部位消毒使用的,并不会导致致癌的。恶性肿瘤的发生以及发展也是在多种因素共同作用下所导致的,其包括个人内在的因素,个人体质以及家族遗传易感性,内分泌的水平,免疫异常等都有一定的关系。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用酒精擦腋下一般不会有狐臭,狐臭通常是遗传和腋下卫生护理不当引起的。如果狐臭情况并不是很严重,可以通过做好腋下卫生清洁,经常换洗衣物以及使用除菌剂、除臭剂、抑汗剂改善。如果狐臭比较严重,也可以直接通过手术的方式将腋下的大汗腺切除,可以达到较好的去除腋臭作用。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酒精肝饮食治疗,要给予高热量、高蛋白、高维生素饮食。还可以选择使用减轻肝细胞脂肪变性的药物,促进肝功能恢复。对于严重的酒精性肝硬化可考虑肝脏移植、干细胞移植治疗。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一般是不可以用酒精擦激光脱毛的腋下,否则就有可能会对皮肤造成刺激。做完激光手术之后局部的皮肤可能会受到损伤出现红肿或者是有疼痛的现象,不建议使用酒精擦拭的,因为酒精的刺激性是比较强的,可能会导致疼痛的情况加重,甚至还有可能会对皮肤的恢复造成影响。做完激光脱毛手术之后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外用修复液进行涂抹,能够有效的帮助皮肤的恢复。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长期饮酒会引起脂肪肝、酒精性肝炎,不积极治疗会导致肝硬化。严禁饮酒,低脂饮食,如肝功能异常应积极进行保肝治疗。病情较重时,到肝病科住院治疗,有利于酒精性肝炎的康复,避免肝硬化的发生。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酒精肝又称酒精性肝病,该病的治疗需通过饮食调理以及药物治疗两个方面共同进行。
酒精肝患者的饮食最重要的就是不能摄入酒精,并且含有酒精的食物也不能食用。酒精肝在用药上,可在医生指导下服葵花护肝片进行治疗,该药是一种中成药,由茵陈、柴胡等中药材组成,有疏肝理气、健脾消食之功,能使转氨酶下降,缓解肝损伤程度,延缓肝纤维化、肝硬化进展,并且该药还可用来治疗药物性肝损伤、慢性肝炎和早期肝硬化。

王超主任医师中医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发热原因待查、急性感染性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