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买了瓜子嗑,有位大姐刚刚吃完...

会员14815054 23岁 已回复
昨天买了瓜子嗑,有位大姐刚刚吃完了药,手里还沾点药来拿瓜子,后来她拿了瓜子嗑了几颗又放进袋子去了。这样孕妇拿着瓜子嗑会不会对胎儿有影响?那些药孕妇不能吃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朱立成 定州市东留春乡西王路村朱立成门诊内科
擅长:高血压、尖锐湿疣呼吸系统疾病
已帮助用户: 28440
问题分析: 你的情况考虑是 吃的瓜子油可能是被药污染的情况,但是你说的情况考虑就是有药令也是很微小的子啊瓜子生存留的也比较少对孕妇的影响不大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不要太担心的要注意加强营养如果感到瓜子有影响可以考虑用手剥着吃或是不吃的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双眼皮术后通常能吃瓜子,但是要注意摄取量。瓜子属于一种坚果类的食物,里面含有多种微量元素和矿物质,少量的吃些能够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并且还可以促进皮肤的代谢,对于双眼皮术后的恢复有一定的辅助作用,割完双眼皮以后要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和油腻性的食物,否则会影响手术的恢复。平时还要做好局部的护理,一般在三天到5天以内避免伤口沾水,7天到10天以内,不可以使用洗面奶和肥皂水洗脸。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做完双眼皮一般能吃瓜子,但是一次性不要吃得太多。瓜子是平时生活中常见的一种坚果,里边含有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是比较多的,也含有维生素成分释放以后能够提高个人的免疫力,促进伤口更快愈合。前期双眼皮通畅,包括埋线双眼皮或者是前期双眼皮再手术以后能够使眼睛看起来更大更有神,提高个人自信心。在生活中应该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避免长时间熬夜,长时间熬夜,会影响局部的血液循环。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纹眉后可以适当的吃一些瓜子花生,不会影响恢复。纹眉通常是将特殊的植物染料植入到皮肤的真皮层,能够使眉毛变得比较浓密,并且也能够改善杂乱的眉形,从而使整个人看起来比较有精神。花生中含蛋白质的成分比较高,适当的吃一些花生,能够给身体补充营养,才能够起到促消化的效果,但是不能大量服用,大量服用可能会引起局部出现色素沉淀的发生,会导致疤痕的形成,纹眉手术的过程中会对皮肤造成一定损伤,并且皮肤上还出现破损的现象,大量吃花生还会给伤口恢复带来影响。手术后恢复期间要以清淡为主,可以多吃一些水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南瓜子的热量较高,每100克南瓜子中含有560大卡以上的热量,是一种种子类的美食,味道非常的鲜美。本身还具有灭菌杀虫的功效,对于绦虫病有很好的辅助治疗作用。而从营养学的角度来讲,南瓜子之中的蛋白质、不饱和脂肪酸含量比较丰富,还有大量的叶酸和维生素e,不但可以增强免疫力,还可以起到补铁、补血的作用,可以对抗自由基,抗氧化美白皮肤。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打完瘦脸针吃瓜子会影响,瓜子属于坚果类食物,可能会锻炼咬肌,影响瘦脸针的效果,所以在打完瘦脸针以后,尽量不要使用坚果类食物。瘦脸针属于一种常见的注射瘦脸方式,特别对于面部肥胖和方形脸以及咬肌肥大、咬肌宽大等患者,通过注射瘦脸针以后,可以得到明显的改善。主要是通过注射的方法将瘦脸针剂注射到皮肤内,让局部的肌肉变得萎缩,从而可以达到迅速瘦脸的效果,日常饮食清淡。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葵花子有抗衰老作用,瓜子的营养很丰富,有不少有益于人体的成分,向日葵易吸收土壤中的重金属铅、镉、镍,对身体有害,且吃葵花子会消耗大量的胆碱,导致肝脏积聚大量脂肪,影响肝细胞功能。但是重点是防止吃到发霉变质的坏瓜子才是最重要的,霉变后的食品会产生可致癌的黄曲霉毒素,是目前所知致癌性最强的化学物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