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喝醋能减肥吗?现在都快差不多130斤,怎么样才能...

会员12606524 19 已回复
我想说喝醋能减肥吗?现在都快差不多130斤,怎么样才能健康减肥?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静 长沙医学院整形美容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4220
问题分析: 你好,如果想减肥,建议主要通过增加锻炼,合理调节饮食,
意见建议:建议同时注意在做米饭时加用豆类(如红豆、黄豆)、燕麦等富含可溶性纤维素食物,其既可以延缓碳水化合物的消化速度,减少热量的摄入,又可以提高饱腹感。
有用0
关注
贾庆运 山东中医药大学中医科
擅长:中医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612
问题分析: 你好,喝醋不仅不能减肥,还有增肥的可能,因为增加了消化器官中的酸度,使得消化系统受到影响,所以会增肥的。
意见建议:其实平时喝醋主要是平衡体内酸碱度而已,呵呵。
有用0
相关问答

饭后喝白醋并不能达到减肥的效果。如果长期饭后喝白醋,容易刺激胃肠黏膜,导致出现胃酸分泌过多,容易引起慢性胃炎和胃溃疡的发生。如果本身有慢性胃炎的患者,绝对不可以饭后喝白醋。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通常情况下,喝苹果醋能否减肥,需要根据摄入量以及爱美人士日常的习惯来判断。
苹果醋是一种比较常见的饮品,由苹果汁发酵而来,热量较低。若爱美人士在减肥期间积极控制饮食,限制高热量饮食的摄入。此时适量喝苹果醋有利于促进肠胃蠕动,还能加快人体的新陈代谢,在一定程度上能帮助减肥。但是,若爱美人士在减肥期间不注意饮食,或者是过量喝苹果醋,可能会影响减肥效果,一般不能减肥。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喝苹果醋能减肥的。喝苹果醋的时刻在每顿饭前半个小时和睡觉前的一个小时。饭前喝,可抑制胃口,削减脂肪的摄入,睡前喝,能够助消化,在睡觉时有助于铲除体内剩余的热量。如果是处于饥饿状况的人,不要喝,由于苹果醋中的酸类物质会损坏胃壁的,对身体造成不适,若是喝苹果醋想要达到减肥的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肥胖是体内脂肪堆积过厚可以选择吸脂手术减肥,也可以选择运动减肥。吸脂手术可以针对人体肥胖的部位做定点吸脂,是通过在皮肤脂肪堆积的位置利用高能低频超声波,使其产生物理化学反应,大量的脂肪细胞在高频震慑下会破碎,然后液化成乳糜样,在用过微管将其吸出。吸脂术可根据爱美者的身体情况设置不同强度的超声波来达到瘦身效果,适应于全身各部位,瘦身效果极佳。运动减肥需要做有氧锻炼,包括跳绳、跑步、健身操等,需要长期的坚持。减肥期间要合理饮食,减少油腻食物,多吃水果、蔬菜。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喝柿子醋一般不能达到减肥的功效,可以做光纤溶脂减肥。如果身体有比较肥胖的情况,可以考虑通过光纤溶脂的方法来减肥,通常需要采取等离子光热溶解的系统,将脂肪颗粒溶解,并且还能够将脂肪细胞均匀的液化,然后通过身体的新陈代谢系统,将脂肪颗粒均匀的排出体外,从而达到减肥目的。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通常选择运动锻炼以及控制饮食的方法才能减肥,并且也可以做共振吸脂减肥。平时经常运动锻炼,控制高热量以及高脂肪食物的摄入量,能够达到减肥瘦身的目的,但是需要长时间的坚持才能够有效果,因此也可以做共振吸脂,利用高频度的共振波可以将脂肪细胞震碎,再将脂肪颗粒抽出体外,达到减肥目的。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