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白糖洗脸能去痘印吗?

会员12276401 20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用白糖洗脸能去痘印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仁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
已帮助用户: 34021
问题分析: 痘印分为红印和黑印,红色斑是因为原本长痘痘处,细胞发炎引起血管扩张。但是痘痘消下去后血管并不会马上缩下去,就形成了一个一个平平红红的暂时性红斑。它会在皮肤温度上升或运动时更红,这种红斑并不算是疤痕,会在4到6个月内渐渐退去;而黑色斑则是起于痘痘发炎后的色素沉淀,使长过红痘痘的地方留下黑黑脏脏的颜色,使皮肤暗沉,这些黑颜色其实会随时间慢慢自行消失,也可以使用一些退黑色素的药膏或是接受果酸换肤、维他命C导入。 这一类的色斑和色素沉淀时间一久就会自然消失。
意见建议:可以加快痘印修复的方法;可以用片仔癀的珍珠膏,植物纯露,可以天天用纸膜泡着敷脸,补水还美白,要多吃些美白的东西,杏仁,豆浆,豆腐什么的,我现在天天抱着豆浆喝,另外每天基本的7杯水,多吃蔬菜水果,但少吃点橙色的感光水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白糖洗脸一般是不能够淡化痘印的,在平时尽量不要使用白糖洗脸,否则会对皮肤造成一定的刺激。如果皮肤上面出现了明显的痘印现象,可以去医院做激光治疗,这属于一种比较常见的去除痘印的方式,能够直接将里面的色素转化为比较细小颗粒,然后随着新陈代谢方式排出体外。在做完治疗之后需要做相应的卫生护理工作,尤其是在饮食上尽量不要吃含有色素的食物,避免导致皮肤上面出现色素沉淀的现象。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白糖一般不能去除痘印,很可能会造成不良反应。如果脸上出现了痘印,通过白糖的方式并不能够达到去除痘印的目的,而且也有可能会导致毛孔堵塞。想要去除痘印可以采取激光的方式,通过激光能够直接作用痘印的部位,通过强脉冲光的方式能够刺激胶原蛋白再生,也能够达到修复痘印的目的。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用盐洗脸不能去痘印,盐水没有去除痘印效果。可以用果酸换肤或者是光子嫩肤的方式,都能使皮肤上色素沉着症状减轻,也能使脸上都有症状改善,在护理皮肤时要做好皮肤的清洁工作。如果脸上有长痘和痘印的情况用盐水清洗,可能会导致皮肤出现细菌和炎症感染,影响皮肤的正常愈合,做激光也能使皮肤上有痘印症状得到有效改善,在治疗时可以通过强脉冲光,能达到皮肤深层加色素击散之后,经过身体新陈代谢排出体外。治疗的痘印时要注意环境,不能待在紫外线照射的地方。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白糖水通常不能去痘印。
痘印是痤疮消除后留下的痕迹,分为红色痘印、深褐色痘印等,由于痘印是由于求美者的皮肤层和真皮层受到损伤所致,而使用白糖水一般不能修复皮肤屏障,也就不能起到去痘印的作用。
建议求美者可以通过点阵激光祛痘术去除痘印,点阵激光祛痘术特定波长的激光,不仅可以抑制痤疮,还能对痘印、痘坑等进行修复。求美者做完点阵激光祛痘术后,不仅可以去除痘印,还能促进胶原蛋白再生,使皮肤光滑、有光泽,并且做好护理的话,可以维持2-6年。需要注意的是,做完点阵激光祛痘术的求美者,一般需要两周左右才能护肤、化妆。求美者做一次点阵激光祛痘术,可能需要花费1000-5000元,由于受到皮肤情况、医院级别、当地消费情况等因素的影响,具体的价格存在一定的差异。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用盐洗脸通常并不可以起到去除痘印的效果,还可能会导致脸部的皮肤出现刺激。痘印较严重的情况下需要通过激光方法治疗,过程中通过光热原理有利于将皮肤表层和深层的多用颜色击碎,可以从自身体液中循环排出,多次激光治疗可以达到良好吸收效果。平时要做好脸部的清洁工作,防止毛囊部位油脂和细菌滋生,防止面部出现痘痘和留下痘坑痘印的不良反应,有利于减少面部进攻性的问题,使肌肤处在健康状态。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白糖洗脸淡化痘印通常能够起到辅助调理的作用,但是具体的恢复效果需要因人而异。白醋洗脸期间对于皮肤的色素沉着能够起到清洁的作用,从而能够起到淡化的效果,但是具体的恢复效果要根据色素沉着的轻重程度决定。调理的阶段要观察自身的恢复状况,如果调理的效果并不是特别的好,则需要通过激光美白的方式。激光产生的高能热量会形成一定的波长,进入皮肤的内部,对色素产生一定的溶解作用,通过代谢的方式排出体外,从而能够达到去除的效果。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