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在学校被欺负,心情很焦虑

会员12159324 14 已回复
经常在学校被欺负,心情很焦虑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韦帅航 河南中医附属第三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按摩,推拿,火罐
已帮助用户: 3397
问题分析: 你好,在学校受到欺负应该是别人看你老实好欺负,所以才屡屡找你麻烦,这种情况一是增强你自身的力量和实力,在这之前就要你躲避伤害,等到力量达到的时候,给与欺负你最厉害的人一个教训,如果你去找老师,那么会被人看不起,虽然这话让我来说有点不合适,但是确实是这样。
意见建议:希望我的建议对你有帮助,你的肯定将是我进步的动力。
有用0
关注
付瑜 黑龙江桃山林业局医院皮肤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精神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145926
问题分析: :你好,对于小孩的情况,建议让其平时多与同年龄的人玩,
意见建议:同时多进行户外运动
建议:
有用0
关注
于飞 医师 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257579
指导意见:焦虑症是一种具有持久性焦虑、恐惧、紧张情绪和植物神经活动障碍的脑机能失调,常伴有运动性不安和躯体不适感。发病于青壮年期,男女两性发病率无明显差异。对焦虑症患者的治疗,首先是心理治疗。以同情的心情去关心体贴患者,协助其消除病因,对病因有正确的认识,解决具体困难,并对疾病的性质加以科学的解释。
有用0
相关问答

焦虑症的危害有:1.会对日常的生活造成一定的影响,很有可能会导致家庭紧张,工作不顺利。2.会对身体造成一定的危害,很有可能会导致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如果特别严重,很有可能会出现自伤的行为。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焦虑失眠可以吃麦片,鱼,蔬菜,西红柿。
焦虑、失眠、烦躁、不安等症状,宜吃能清肝养肝、缓解焦虑的食物和药膳。饮食中推荐全麦麦片、淡水鱼、深海鱼、绿叶蔬菜。男性患者可以多吃西红柿,有助于改善身体症状。中成药应根据肝气郁结、脾虚、肾阴虚、肝胆湿热来治疗。此外,焦虑发生时,可用呼吸调解按压内关穴、神门穴、劳宫穴等。而焦虑也可以通过转移注意力来缓解。具体用药要结合临床实际,以医生面对面咨询指导为准。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抑郁焦虑失眠有患者浮躁不安,睡不着觉等表现。
在大多数情况下,抑郁焦虑症患者的首发症状均是以失眠的症状为主。并且抑郁症、失眠症、焦虑症的临床表现有很多地方都是一样的的表现。抑郁症以显著而持久的心境低落为主要临床表现,失眠症以睡眠紊乱(如入睡困难、中途易惊醒、早醒、彻夜不眠等)为主要临床表现。焦虑症患者则以易出现烦躁、紧张、担心、胡思乱想、提心吊胆、坐立不安等也主要临床表现,有些严重的患者还会出现自主神经功能紊乱的症状。
建议:患者在出现这些症状以后,一定要积极进行心理辅导并结合中药、西药来缓解自己的抑郁焦虑情绪,患者的抑郁焦虑症得到一定的缓解后,失眠的症状也会随之变好。

于洪鸾副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领域各种心理障碍的心理咨询与心理治疗工作。

问题分析:您好,从目前的症状看,主要是有抑郁的症状,导致的情绪低落失控。
指导建议:现在有在使用抗抑郁药物治疗吗?出现症状是否和生育,工作压力,情感挫折等因素有关系,还有没有出现月经失调,体重明显变化,大便异常等内分泌失调的表现?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焦虑症好了,失眠也会慢慢变好。
焦虑是引起失眠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焦虑核心症状主要是恐惧和紧张,同时,这种恐惧,紧张和生活状态和周围的氛围明显不符,因此,焦虑性医好失眠症就会得到缓解,只要在进行药物治疗和自身的身心放松,就会得到好转。
可以适当的配合一些镇静、安眠类的药物,短期使用和间断使用,不建议失眠人进行长期和大剂量的安眠药使用,这样一来从长期来讲,可能对失眠没有太大的帮助,反而会引起抑郁,或者是比较明显的其他疾病。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对于为什么容易紧张焦虑的原因有以下几种:一是对自己不够自信。如说话的声音,自己的外貌。二是害怕承担出洋相,失败的后果。三是对未知环境的恐惧。四是其他等触发人体正常应激反应的条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