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请教各位老师,是不是忧虑,压抑,烦闷,觉得与别...

会员10811640 39 已回复
我想请教各位老师,是不是忧虑,压抑,烦闷,觉得与别人格格不入是抑郁症的症状表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焦焕敏 医生会员 广宗县健康门诊内科 个人诊所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2958
病情分析: 抑郁的症状是因人而异的,常有头晕、头痛、无力和失眠以及注意力困难、记忆力减退、脑子迟钝、思路闭塞、行动迟缓,但有些病人则表现为不安、焦虑、紧张和激越等等。自我调养对尽早康复也至关重要.做最感兴趣的事.如果事业上没有获得成功,想办法增进自己的技能,从最感兴趣的事入手;或者再寻找其他成功的机会.有计划地做些能够获得快乐和自信的活动.生活要有规律,坚持体育锻炼.广交良友也有帮助,这样可以避免和医治孤独和离异感,减轻抑郁症状.避免服用避孕药,巴比妥类,可的松,磺胺类药,利血平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能是产后抑郁症,及时和家人沟通,分担一下家务,共同承担带孩子的责任,平时可以多点时间一家人出去散心,放松点心情,不要把自己逼得这么紧张,长期这样下去,身体也会吃不消的。抑郁症的解决方法主要还是靠心理治疗的。平时注意调整自己的情绪,心里有什么不高兴的可以和周围的朋友及家人多沟通交流,多参加户外活动,尽量放松情绪。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失眠严重的话,最好去看心理医生,进行专业评估。如果不太严重,可以用以下方法烹调:
第一,先接受忧虑和失眠带来的痛苦,越不愿意接受痛苦,往往就越强。心理上的接受对这种痛苦有随心所欲的态度,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缓解痛苦。
第二,在适当加强运动和运动的同时,要丰富日常活动,包括娱乐活动。
第三,要特别强调坚持工作和规律,必须按时起床,每天晚上保持7小时左右的睡眠。该睡觉了。不要求睡觉或安静地躺在床上大约需要7个小时。
观察一段时间。如果状态稳定并逐渐好转,就继续。如果持续恶化2周以上,就要尽快去精神科诊所接受专业帮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没明白您说的什么意思?详细描述一下问题,什么叫”处之哪里”?
指导建议:手术室对接车又是指的哪方面呢?尽可能描述多一些,这样我能更好的回复。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鸽子肺主要是由于真菌感染导致的,而尘肺主要是由于二氧化硅导致的。这两种病的治疗是不一样的,鸽子肺的治疗不要盲目,因为药物是有很大的副作用的,建议确诊以后再治疗的,而尘肺是一种职业病,是一种进展性的疾病,要注意及早的治疗的。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眼部瓷娃娃是一种激光美白方法,让皮肤变得更加白皙。眼部瓷娃娃通常能够去除眼部的色素沉着, 并且对于皮肤暗沉也能够起到改善的作用,还可以去除皮肤上的皱纹。采用不开刀技术,在不破坏皮肤的情况下,没有什么副作用。它主要是结合了彩光和激光祛斑功能达到改善肌肤问题。比较有效。可以在治疗后敷美白的面膜,不过术后注意防晒。建议选择正规医美机构操作,平时还要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尽量避免熬夜,以免加速皮肤衰老。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问题分析:你好!这里是全国的线上问诊平台,不太明显您说的医院和医生。
指导建议:建议你直接去当地医院咨询,挂该医生的门诊。这里可能没有您要找的医生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