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儿三岁了我现在去医院体检说我子宫松伴有异味

会员10026880 30 已回复
我女儿三岁了我现在去医院体检说我子宫松伴有异味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晶 医师 黑龙江省绥化市明水县崇德镇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肿瘤内科 、乙肝等
已帮助用户: 189294
病情分析: 你好,看你说的这个症状,那这时生产后孩子有三岁了,那这时检查发现子宫有松弛的情况,那考虑是否生产后恢复不好方面的原因的
意见建议:而看还有异味的情况,那这时要考虑是否患有阴道炎或是子宫炎方面的病情的,那这时可以对症配合医生来治疗一段时间是比较好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认为大多与刮宫、分娩或手术产所致的宫颈损伤有关,尤其是大月份人工流产钳刮术,极易损伤宫颈内口,有的人是属于先天性的因素,比如先天性子宫发育不良,这种疾病不及时治疗,可能会影响以后的生活,甚至会让子宫发生松弛症状。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子宫松弛可以采用服用药物,这样可以促进子宫管的紧张度,而且对于以后的生育都不会有什么异常的影响,以后仍可继续怀孕,如果只服药剂还是无效,可以手术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是有危害性的,阴道松弛会导致夫妻性生活不和谐,使伴侣得不到不满足,降低情侣双方的性生活质量,严重的会导致心理上的排斥、拒绝或反感,还会引发慢性盆腔炎、子宫内膜炎等疾病。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危险因子:导致子宫过度扩张(多胎妊娠和羊水过多)、子宫脆弱(过期妊娠或者绒毛膜羊膜炎)的情况和子宫由于外因而收缩受限(使用子宫松弛药物或者全身麻醉)。一般认为大多与刮宫、分娩或手术产所致的宫颈损伤有关,尤其是大月份人工流产钳刮术,极易损伤宫颈内口。少数病人为先天性发育异常。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导致子宫松弛的原因,包括多胎妊娠和羊水过多。或者使用了子宫松弛的药物。一般认为大多与刮宫分娩,手术所导致的子宫损伤,和很多因素有关系,韧带,生产等很多因素导致,可以定期复查采用手术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如果阴道比较松弛,怀孕以后容易导致流产的发生。可以先到医院做一下妇科检查,看看阴道是否松弛。可以等月经干净以后到医院做一下阴道紧缩术。也可以等怀孕以后做宫颈环扎术就能够防止流产的发生。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