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减肥瘦身

会员1141352 19-29 已回复
运动减肥瘦身的好方法是什么?我想让哥哥通过运动减肥瘦身,哥哥刚刚结婚,想要个孩子,太胖对生育不好。请问,运动减肥瘦身的好方法是什么?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会员
擅长:
你好,我们向你推荐爬楼梯减肥瘦身,方法不错。
   爬楼梯减肥的具体过程,以三层高的楼为例,大约总共有33个台阶,减肥的前两个星期里,在下班之后坚持爬楼梯100回,上下各算一次。建议在上楼时两个台阶迈一步,可以起到的作用是拉伸臀部和大腿后侧的肌肉,坚持这样爬楼梯,可以锻炼出翘臀和美腿。下楼的时候就可以一个台阶一个台阶地下,因为考虑到了安全问题,以这种方式每天来回爬楼100回,大约用时30分钟。另外爬楼梯后的动作,在爬完楼后一定记得要做拉伸调整运动,让大腿和小腿得到放松。通过拉伸运动方法,把脚放得位置高一些,做压腿的动作,双腿各做5分钟,为了让小腿可以得到拉伸,把脚尖踮起来踩在楼梯边上,抬高后脚跟,像这样站着坚持几秒钟。小腿会感到紧绷感,之后脚跟下压,再保持5分钟,这是连续的两个动作,可以拉伸小腿肌肉。减肥瘦身是很不错的方法。
  针对“运动减肥瘦身的好方法是什么?”朋友们上文的爬楼梯减肥瘦身方法是很不错的。让你哥哥试试吧,祝愿他减肥成功。
有用0
关注
贺旭华 南阳理工学院外科
擅长:颈椎病,骨质增生,腰椎间盘突出
已帮助用户: 131406
问题分析:运动减肥是最有效的减肥方法但是有很多人会认为运动减肥越来越胖因此对运动减肥总怀疑其实运动减肥瘦身好方法是最有效的减肥方法最重要的是在于掌握好的运动量和运动方式
意见建议:慢跑就是最好的减肥方法之一因为慢跑消耗的热量大最初的10分钟可能是最辛苦的一定要调理好身体状态尽量使身体清爽松弛根据自身的情况确定速度以能边跑边轻松说话为标准头部:保持正直可以在水平线上选取一点作为视线的焦点以防止身体前倾背部:呼吸时伸展背部挺胸沉胯肩部:保持灵活放松按身体的轴心自然摆动臀部:微屈但不要使肌肉紧张让它随身体
有用0
相关问答

网上的减肥瘦身汤不可信,减肥可以选择抽脂手术。抽脂减肥目前是一种比较火的减肥方法,抽脂减肥就是一个小型的手术,其是通过吸引器来吸取身体中的脂肪。吸脂手术是利用器械通过皮肤小切口伸入皮下脂肪层将脂肪碎块脂出以达到吸收脂肪的目的方法,适用于体态整形。在麻药后灌入水及药物,让抽脂部位的脂肪细胞膨胀起来,再插入吸管抽脂。建议:术后要注意放松心情,避免过多的心理压力,保证充足的睡眠。同时,也要注意避免吃过于油腻的食物。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运动减肥瘦的慢可以通过医美的方式来减肥,能够缩短减肥周期。医美的方式减肥,一般多是通过做抽脂手术或者是吸脂手术等方式减肥,能够将身体内的多余脂肪抽吸出来,使总体脂肪数量有所减少,防止脂肪堆积可以取得较为直观的瘦身效果,也是现在医美界比较常用的瘦身方式,对求美者的身体创伤性比较小。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大多数可以通过瑜伽运动的方法瘦身,并不会使脸部出现严重的变瘦。瑜伽过程中通常会肢体进行运动,有利于体内的脂肪和热量逐渐的燃烧,从而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长时间坚持锻炼有利于瘦身成功,并不会引起严重的瘦脸或是脸部凹陷的不良反应。减肥期间要避免暴饮暴食和过多摄入含脂肪较高食物,饮食要以清淡和粗纤维为主,有利于减肥瘦身成功,防止身体肥胖程度持续加重,饭后要适量活动身体。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运动减肥可以瘦脸,但是见效的速度可能会相对比较缓慢。如果脸部比较肥胖,可以在平时的生活当中坚持做运动锻炼,能够消耗身体当中多余的脂肪,从而达到减肥和瘦身的目的,但是速度比较缓慢一些,如果想要快速瘦脸,可以去医院注射瘦脸针或者做面部吸脂手术,能够改善症状。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科学的减肥方法不会影响牛奶供应。每天2100卡路里的基本热量需求必须得到充分保证。大白菜、胡萝卜、芹菜等蔬菜可以吃得更多,可以经常煮些汤到河边去喝,尤其是鱼汤。有一种古老的观点认为,如果患者喝更多的老母鸡汤,很容易就有足够的牛奶。事实上,鸡汤对奶量几乎没有影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运动减肥一般是可以达到瘦脸的效果。但是在做运动减肥来瘦脸时,一般要坚持,如果半途而废还有可能会出现反弹的症状,必要时可以注射瘦脸针,主要是利用微细的针头来注射在脸部咬肌的位置,能够阻断肌肉的生长来达到瘦脸的效果。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有可能会代谢掉,通常需要半年或者是一年左右的时间注射一次。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