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有什么营养品可以补吗?或者多吃点什么才好?

会员9689011 66
那有什么营养品可以补吗?或者多吃点什么才好?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等):

老人现在还患有乙肝,还患结核性胸膜炎,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有胸腔积液,通过治疗,积液基本能控制了,但老人还觉得整个身体不怎么舒服,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知道怎么治疗才好?

相关问答

癌症患者可以食用海参。推荐肿瘤患者建议多食用富含蛋白质类食物,包括水产品、肉类、蛋类、奶类等。海参既含丰富优质蛋白质,又富含多种益于人体的微量元素,可帮助患者提高身体免疫力,癌症患者体内代谢严重异常,蛋白质及肌肉易分解,逐渐出现肌肉萎缩营养不良,此时需补充足够蛋白质,利于维持患者体质及免疫力。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脑梗塞是一种脑梗塞,导致脑组织细胞坏死。所以患有脑梗的患者可以通过服用深海鱼油、卵磷脂、冬虫夏草、蛋白粉、三七粉等来降低血压、血糖、血脂、营养脑细胞的营养。另外,要多吃一些肥肉、动物内脏等,多吃白菜、西红柿、苹果等。需要长期口服阿司匹林、他汀类等抗动脉硬化药物。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平时有高血压的人可以多喝一些补铁锌的滋补性食品。
对于人体有很大的好处,但也要对血压有很大的影响,平时要按照医生的建议服用一些降压的药,不要盲目的增加剂量,平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不要熬夜,不要太过疲劳,要多吃低盐、低脂肪的饮食,不要食用油腻和高脂肪的食品,不要让自己的心情变得太过兴奋,要戒烟喝酒,还要经常去医院检查。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通常情况下,脑梗病人可以吃鱼油、银杏叶提取物精华等营养品。
第一点,鱼油。鱼油中富含EPA、DHA、维生素E等物质,可以降低脑梗患者的血脂、血压,保持血脂、血压处于相对稳定的水平,排除诱发因素,防止脑梗的复发。
第二,银杏提取液提取液。银杏叶是一种能够改善脑梗死病人的血液循环状况,提高脑部的氧气供应,对身体的康复有很好的效果。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糖尿病可以多吃点的主食主要有:
1、糖尿病患者的主食选择一般以粗粮为主,如加工不精细的糙米、黑米、紫米、薯类、玉米等五谷杂粮,这些食物除淀粉外,还含有微量元素、矿物质等。
2、其次患者还可食用精制的大米、面包、馒头、包子、饺子、云吞等面食制品。
3、另外,不推荐吃太多人工膨化食品或添加了太多食品添加剂的食品。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患者可以适当增加膳食纤维的摄入。
膳食纤维又称植物多糖,是一种不能被消化吸收的多糖。可分为可溶性和不溶性膳食纤维。有豆胶、果胶、树胶、褐藻胶,在豆类、海带、紫菜、燕麦、荞麦、魔芋制品中含量丰富。它们在胃肠道遇水后能与葡萄糖形成凝胶,从而减缓糖的吸收,降低餐后血糖和胰岛素,降低胆固醇。不溶性膳食纤维主要存在于玉米粉、蔬菜茎叶、豆皮、水果皮核等。虽然要增加膳食纤维的摄入,但糖尿病患者也要注意热量的摄入,不能太低,种类要多样化,主要是避免营养不良。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