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瘦为什么我会很瘦

会员9461073 25岁 已回复
消瘦为什么我会很瘦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尚克福 医师 周村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心脑血管病、高血压、糖尿病、烧烫伤
已帮助用户: 22162
病情分析: 你好,到医院做一下体格检查,看看有没有器质性病变。
意见建议:你好,身体如果没有器质性病变,那就是营养不良的问题了。祝你健康!
有用0
关注
陶光勇 威县贺营乡陶庄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心脑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26280
病情分析: 从病理角度上说,消化系统疾病、糖尿病、甲状腺机能亢进、肝炎、肾病等许多疾病都可引起身体消瘦;久病体虚,营养不良也可引起消瘦。若是疾病引起的身体消瘦,我们应及时治疗疾病,疾病治愈后,体重自然会恢复正常水平。久病体虚,营养不良者,应加强营养,多吃富含蛋白质、维生素的食物,适当加强身体锻炼,以使体重恢复正常
有用0
关注
任立存 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
已帮助用户: 626588
指导意见:如果发现自己的体重过轻,身体过瘦,首先要查一下是不是疾病的潜在影响。如甲状腺,糖尿病,肾上腺,消化系统疾病等,都容易造成体重过轻
有用0
王仲印 医生会员 河北省邢台市清河县仲印门诊部内科 个人诊所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98597
病情分析: 你好,减肥是有控制饮食加体育锻炼,如果增肥的话反其道而行之就可以了,但不可暴饮暴食,另外必要的体育锻炼还是得有的,过度的饮食以及不运动是不健康的生活方式,不应该提倡。
有用0
相关问答

重症肺炎患者往往合并有全身性炎症反应综合症,可以表现为发热,发热时体温升高、基础代谢率增加,会加速体内营养物质的消耗,导致消瘦。还会出现代谢紊乱,蛋白质、脂肪以及糖原大量的分解消耗,而又不能及时的合成,从而会导致进行性消瘦。重症肺炎患者往往存在摄入不足,以及同时可伴随有腹泻、咳嗽咳痰等体液丢失的情况,体液丢失的同时,可以伴随营养物质的丢失,进一步加重消瘦。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癌症病人之所以消瘦主要是,一方面是由于肿瘤的生长,需要消耗人体大量的营养物质。另一方面是,肿瘤细胞会分泌一些刺激因子,导致病人,厌食,发热等不适。发热,也会引起营养物质的大量消耗。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一切肝炎之慢性病变,均可引起患者消瘦之征象,其原因是肝脏发生炎性病变,严重破坏肝细胞所致,使肝脏代谢功能发生紊乱而产生恶心、食欲不振,甚至出现厌食等消化道症状。并使得营养物质的摄入量过低,并使得胃肠道消化吸收食物能力下降,所以食物的营养成分是,难以被机体全面吸收利用。
因此,机体是在缺乏营养状态下,所以肝炎病人会因缺乏营养而更加瘦弱。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重症肺炎会消耗人体的养分,降低机体的免疫力导致消瘦。重症肺炎的治疗,需要大量的药物,而且还有许多的副作用,出现恶心、呕吐、消化不良等情况。严重的感染患者,此时机体能量代谢消耗较大。部分老年人还可以诱发其出现胃肠道的功能紊乱,而有恶心、腹泻、纳差等不适,此时很容易引起低蛋白血症、营养不良的并发症,因此可逐渐出现消瘦的现象。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拉肚子一般指腹泻。通常来说,容易腹泻吃蒙脱石散、双歧杆菌活菌散、硫酸阿托品片等调理。
腹泻是一种常见症状,俗称“拉肚子”,是指排便次数明显超过平日习惯的频率,粪质稀薄,水分增加,每日排便量超过200g,或含未消化食物或脓血、黏液,常伴有排便急迫感、肛门不适、失禁等症状,而容易腹泻吃蒙脱石散、双歧杆菌活菌散、硫酸阿托品片等调理。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身体的胖瘦与遗传以及个人体质是有很大关系的,如果平时饭量过大,而且身体过于消瘦,或者伴随多饮多尿等的发生,就要注意是否有疾病。如甲亢,糖尿病等,这时就要到医院去化验,血糖,尿糖以及甲状腺功能的检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