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部照X光

会员8550960 26 已回复
2.20来的月经,3.4同房,3.6腿部照X光。现在发现怀孕了对胎儿有影响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罗桂林 医生会员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营乡范营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小儿感冒、肠胃炎
已帮助用户: 65869
怀孕后,X线对胎儿有一定的致畸作用,致畸主要取决于X线的剂量大小。如果想保留胎儿,建议咨询你的胸片医生,确定X线的剂量、胸透的方法、时间长短等,以判断胎儿的去留问题。
有用0
关注
李斌 齐鲁医院中医科
擅长:颈椎病 腰腿痛 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5726
病情分析:可能会有一定比例的影响 也不好说 有可能没有对胎儿造成太大的损害 但是会有一定的辐射的
意见建议:
有用0
相关问答

脸部照蓝光的主要是利用光热原理,能够达到去除痘痘的效果。如果脸上的痘痘特别的明显影响到了个人的美观,可以采取红蓝光照射,主要是利用红光和蓝光的照射能够促进炎症的消毒,可以加快皮肤的新陈代谢,能够去除脸上的痘痘,不会对皮肤造成很大的作用。脸上长痘痘可能是由于不良的饮食习惯所导致的,比如经常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胸部照x光片或是做ct了半年内能怀小孩,一般建议怀孕前三个月不要照X光,怀孕前四周内禁忌X线照射。如果在怀孕前四周内接受x线照射,容易杀伤人体内的生殖细胞。生殖细胞受到辐射影响后,一旦发育成胎儿,出现畸形的可能性就比较大,严重的话可能会发展成死胎、流产等。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腿粗瘦腿可以选择抽脂手术的方法,并且要适当的做一些运动锻炼。大腿脂肪拥挤通常是经常泡一泡吃,或者是吃一些高热量和高脂肪的食物造成的,通过运动锻炼的方法能够起到辅助减肥的效果,但如果肥胖的比较严重,也可以选择抽脂手术治疗。抽脂手术是通过皮下的小切口放入吸脂管,将脂肪排出体外,手术在两周左右可以看到效果。术后避免过早的剧烈运动,以免影响到正常的恢复,保持规律的作息习惯。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腿靠在墙上90度大概在两个月到三个月左右能瘦腿,具体需要根据自身的肥胖程度决定。如果身材比较肥胖,只是通过腿靠墙的方式并不能够达到完全瘦腿的效果,通常可以采取抽脂的方式能够达到瘦腿的目的,而且在抽脂的时候能够采取附加吸引的方式,将腿部中多余的脂肪抽出也能够达到快速瘦腿的效果。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肌肉腿通过注射瘦腿针的方式可以减肥,也可以采取手术切除的方式减肥。利用注射瘦腿针的方式,能够使腿部的肌肉出现萎缩的症状,从而达到瘦腿减肥的目的,而且采取注射瘦腿针的方式,对局部造成的创伤性比较低,并且手术以后恢复的也比较快,达到的效果也是比较明显的,如果肌肉过大的情况下,还可以通过手术的方式将肌肉切除一部分,达到减肥的效果。术后一定要做好局部的保护措施,伤口处不可以沾水,而且还不可以吃辛辣的食物和刺激性的食物。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肌肉腿跑步并不一定可以瘦腿,小想要瘦腿可以利用瘦腿针注射治疗。肌肉腿在跑步的时候可能会让肌肉变得更大,从而很难将腿瘦下去,如果想要达到瘦腿的效果,可以利用瘦腿针注射治疗。瘦腿这当中含有肉毒素再注射到肌肉当中以后可以让腿部的肌肉逐渐萎缩,以达到瘦腿的作用。瘦腿针注射后要避免做剧烈运动。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