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2个月了这几天要有点吐 睡觉也不踏实

会员7975789 39 已回复
全部症状:孩子2个月了这几天要有点吐 睡觉也不踏实

发病时间及原因:孩子2个月了这几天要有点吐 睡觉也不踏实

治疗情况: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郭稳爱 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93962
病情分析:
你好,睡觉不踏实考虑是缺钙导致的,呕吐考虑是宝宝消化功能还很弱,或是着凉导致的。
有用0
关注
应晓丽 医师 于都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外孕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11883
你好,
引起呕吐的原因有很多,感染病毒性急性胃肠炎,细菌性急性胃肠炎,急性病毒性肝炎,营养不良、维生素缺乏症、胃肠道梗阻等都会引起,建议积极到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后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会影响食欲,影响睡眠,平时注意保暖,不要着凉。
指导建议:多喝一些热水,暖暖胃,饮食上要少吃一些,不能吃得过得过饱,频繁的喂奶,可以配合妈咪爱调理大便次数过多,服用思密达。

陈朝主治医师儿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455
擅长:对于儿童咳嗽、哮喘、泄泻、遗尿的中医中药治疗,有一定的治疗经验及独到之处。

宝宝晚上睡觉不踏实,最常见的原因就是缺钙,当体内缺少维生素D时,就会引起钙磷合成障碍,会使神经系统的兴奋性增高。继而出现夜惊、多汗、易激惹等佝偻病早期的症状。这时需补充维生素D400单位,经常晒太阳,并且添加富含钙质的食物。其次宝宝晚上睡不踏实,还应该排除是否患有其他疾病,如发烧、急性上呼吸道感染、急性胃肠道疾病等。此外如果室温过高、宝宝穿的过多,衣服过紧等外环境因素,也会使宝宝晚上睡觉不踏实。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描述,您的宝宝五个月睡觉不踏实。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多数是由于缺乏维生素d引起的,建议您到医院给孩子看看,抽血化验进一步明确诊断。

康玲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太原市第八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6611
擅长:前庭大腺炎,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

问题分析:这位家长你好:根据你宝宝睡觉不踏实的情况,考虑1腹胀不好消化,2,与缺钙有关,
意见建议:这位家长你最好去医院小儿内科看医生并检查微量元素明确一下

徐萍医师儿科齐河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527
擅长:腹泻病,小儿肺炎,小儿惊厥,小儿心肌炎,小儿感冒,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呼吸窘迫综合征,新生儿窒息,幼儿急疹,早产儿贫血

指导意见:你好,建议不要给宝宝吃太多的中药,中药也是有副作用的,如果宝宝就是缺钙那最好让宝宝喝小儿迪巧盖,补钙效果不错的

刘鹏超医师儿科永年县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1662
擅长:新生儿感染性肺炎,新生儿病毒感染,营养不良,口炎,腹泻病,消化性溃疡病,胃食管反流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炎症性肠病,急性感染性喉炎

心理分析:你好!这样的问题考虑可能是孩子受到了惊吓,缺乏安全感的表现。或者是孩子身体有什么不适症状。
心理指导:建议带孩子到儿童医院检查一下,是否有器质性病患。身体健康的话,考虑孩子是受到了惊吓导致的。这么小的孩子,要给孩子创造安全、温馨的家庭环境。多爱抚孩子。

马志英心理诊所心理咨询师已帮助用户:13385
擅长:心理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