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本氏甲减治疗有后遗症吗?

会员7776380 --- 已回复
桥本氏甲减治疗有后遗症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段育辉 医师 岭背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呼吸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2251
病情分析:你好,这个主要是有病毒感染甲状腺所以引起的。治疗以激素替代治疗为主。一般没有遗症的
意见建议:
有用0
赵萍 医师 内科
擅长:甲状腺结节、甲亢、甲减、桥本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79563
问题分析:桥本氏病是一种自身免疫性疾病,多表现为甲状腺弥漫性病变,常伴有甲减,目前治疗只能是对症治疗,甲减予以补充甲状腺素,如果甲状腺明显肿大,或疑有恶变,可以选择手术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您及时的到正规的医院去检查,针对治疗,以免耽误了治疗的最佳时机。祝您早日康复!!
有用0
关注
王磊 医师 新乡正华医院内科
擅长:冠心病,高血压,高脂血症
已帮助用户: 38255
病情分析:你好,桥本氏甲减治疗后一般没有什么后遗症
意见建议:
有用0
相关问答

桥本氏甲减只有小部分人会产生后遗症,主要表现为心脏跳动缓慢、心音沉缓、心脏扩大,同时还伴有心包积液,还会出现血压升高,心绞痛,严重者还会出现心力衰弱。不用过度担心,这不是后遗症,平时注意多休息就行。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病情分析:你好,这个主要是有病毒感染甲状腺所以引起的。治疗以激素替代治疗为主。一般没有遗症的
意见建议:

段育辉医师内科岭背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251
擅长:呼吸内科、消化内科

病情分析:您好!桥本氏甲状腺炎是自身免疫引起的一种慢性甲状腺炎,是体内的免疫系统发生功能紊乱继而导致自身的组织器官遭到破坏。桥本氏甲状腺炎发展缓慢,病情可反复交替为甲亢、甲减,可导致甲状腺结节、甲状腺肿。
意见建议:甲状腺疾病治疗需要根据临床情况,有时症状不明显,但是为了确保安全,应该到正规医院接受全面的检查,祝您早日康复!

赵萍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5
擅长:甲亢、甲减、甲状腺结节

病情分析: 甲减,,及甲状腺功能亢进正的简称。是由于甲状腺激素缺乏,机体代谢活动下降所引起的临床综合症。定期复查甲状腺功能,根据检查结果继续服药
意见建议: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一方面要调节自己的身心状态,另一方面又需要加强自己的身体锻炼,增强自己的体质,还有养成良好的生活起居习惯对于甲亢的预防也有重要意义,最后,也祝患者能够早日康健

已帮助用户:0
擅长:

病情分析: 您好,甲减,即甲状腺功能减退症,是由于甲状腺激素缺乏,机体代谢活动下降所引起的临床综合症。甲状腺功能减退 最好先去大点的医院做个甲状腺功能全套,看具体症状对症下药。
意见建议:饮食以多维生素、高蛋白、高热量为主,不宜过食生冷食物,平时应动、静结合,作适当的锻炼,养成每天大便的习惯,注意保暖,避免受凉,饮食应加强营养,但忌吃生冷之品。

张晓光副主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22374
擅长:甲亢、甲亢突眼症、甲减、甲状腺肿大、甲状腺囊肿等甲状腺疾病的治疗


意见建议:甲减是甲状腺功能减退综合症的简称,甲状腺激素缺乏,机体代谢活动下降所引起的临床综合症。甲减需要长期服用甲状腺素替代治疗。一般可用优甲乐,定期复查甲状腺功能,根据检查结果调整优甲乐用量的。

陈耀恒医师儿科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1135
擅长:小儿哮喘、儿童血液、免疫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