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小腿肿胀、酸痛无力,查询何原因性别...

会员6683895 35 已回复
双小腿肿胀、酸痛无力,查询何原因
性别:女 年龄:35
全部症状:双小腿肿胀,酸痛无力已经3个月了。全身酸痛、四肢无力,心悸气闷,身体多个部位,例如额头、腹部、腰部、大腿部在晚上睡觉时经常发热。最近到大医院进行空腹抽血检查、肝功能检查、乙肝检查、尿液检查。检查结果显示,上述方面检查结果都是正常。我是服装厂的工人,经常要活动,站和做都有。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英新 医师 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面神经炎,低血压
已帮助用户: 323988
指导意见:你好朋友,考虑可能疲劳有影响引起的可用推拿加血府逐瘀口服液脑力静六味地黄丸治疗有一定帮助
有用0
徐鑫 医师 湘南学院
擅长:常见临床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668
病情分析:
意见建议:
应该是中医上的劳疾 去医院让大夫开个方子吧 会好转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腿肿胀可以首先到血管外科就诊,因为下肢肿胀通常是由于下肢静脉回流障碍所导致。那么导致静脉回流障碍的疾病,常见的是下肢深静脉血栓形成,另外就是静脉外压性疾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小腿肿胀的原因非常的多,最常见的是由于局部的血液循环不畅引起的。比如长时间的站立、长时间的行走,引起的小腿的肿胀。如果是有外伤,比如小腿肌肉的撕裂伤等,也会引起小腿的肿胀。如果没有运动以及外伤的情况,则要考虑是疾病引起的,需要检查心血管疾病,心脏病、高血压等,还需要检查糖尿病,是否出现了糖尿病周围血管病变,引起小腿肿胀。还有肝脏以及肾脏、甲状腺等方面的疾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肝病通常会造成小腿肿胀,因为在患上肝病后,可能会导致白蛋白出现了偏低的情况,从而会导致下肢出现肿胀的状况。
在后期阶段较严重的肝病,还会因两种机制而引起腿部肿胀。
一种是因为肝细胞受到破坏无法制造足够的蛋白质,所造成的结果就像肾脏病变致使蛋白质流失所引起的状况一样。为了平衡血管内和血管外围组织的蛋白质含量,血液里的液体会流入组织内而造成组织肿胀。
另一种,就是肝脏有结疤,使得从腿部流往心脏的血液无法通过肝脏,造成血液回流的现象。
此外,腹腔里肿大的腺体或是肿瘤也可能会压迫到静脉,因而造成腿部的肿胀。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通常情况下,心率快头晕有以下几种可能:
心跳速度在60-100次/分钟之间,如果心跳速度大于100次/分钟,则称为心动过速。因为心跳加快,舒张期的充血时间会减少,使心脏排出的血流量减少,造成大脑的血管供应减少。因为脑部对缺血性和缺血性的反应是最灵敏的,因此,在脑中的血管供应不足的时候,会产生眩晕。出现心律失常的主要因素有:心力衰竭、疲劳性疾病、发热、甲状腺功能亢进、消耗性疾病等。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手臂酸痛无力,考虑有以下几种情况导致,由于长时间的疲劳、劳累、休息不好造成颈椎一些病变,然后压迫神经引起的,最近几天要注意休息,不要过度劳累,多补充一些营养,可以去针灸科进行针灸治疗,去医院检查是否有低钾、贫血以及肝功能异常的症状,最先需要排除低钾,排除后可能是缺钙的表现。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可能是出现头颅内的疾病,如感染、血管疾病、颅脑外伤、颈部疾病、神经痛等。因为身体内血管收缩、体温升高,容易导致肌肉乏力,并不会引发意识障碍,及时进行消炎抗菌药物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