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信息

会员1141393 23 已回复
患者信息:男 25岁 天津 南开区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等): 我在医院做了个彩超;结果是 白细胞 满视野 卵磷脂小体 未见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有朋友知道这样的该吃什么药物好;谢谢各位朋友给我点建议;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会员
擅长:
治疗上主要为抗炎,首先得弄清病因,其次才谈得上治疗。希望你去正规的医院做相关的检查,弄清楚后在进行系统正规的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孕吐不是胎儿在传递信息。
怀孕后出现孕吐反应,这是妊娠期的一种正常生理现象,不算是胎儿在传递信息。出现严重孕吐时,孕妇应调整饮食结构和作息规律,注意多休息,早睡早起,避免熬夜,注意饮食健康,以清淡和易消化的食物为主,忌辛辣刺激及油炸的食物,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少食多餐,保证营养均衡,保持心情舒畅,适当运动,比如散步、瑜伽等,有利于胎儿发育。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甲状腺癌是最常见的内分泌恶性肿瘤,其发病率逐年增加,甲状腺乳头状癌(PTC)约占全部甲状腺癌病理类型的80%。目前许多方法用于诊断甲状腺癌包括血清甲状腺激素测定,超声诊断检查,细针穿刺(FNA)等。在临床实践中,约20%的FNA细胞学报告显示为“不确定性”或滤泡调节。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白血病临床上又叫做血癌,属于一类恶性肿瘤,好发于儿童及青少年身上。白血病常见的前兆有发热,白血病发热是主要的临床上的表现,可表现为弛张热、间歇热和不规则热,一般没有明显的寒战,症状可类似于感冒引起的发热。出血,是白血病最常见的表现之一。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可以去找医生更改的,只要重新录取正确的信息就可以了。但是一定要去注射地去更改。
指导建议:带上接种注射卡或者其他注射证明文件,去接种的站点进行更改就可以了。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更年期综合征的主要特征是脾气不好或心情不好,有些症状可能包括失眠、盗汗等症状,这些症状明显与内分泌波动有关。按照医生的建议服用特定的药物。平时你应该有规律地生活和休息,有空的时候出去散步或者做针灸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通常来说,脑梗患者不能吃鱿鱼。
脑梗是指局部脑组织因血液循环障碍,缺血、缺氧而发生的软化坏死,主要是由于供应脑部血液的动脉出现粥样硬化和血栓形成而导致的,可能会出现头痛、头昏、眩晕、恶心、呕吐等症状,患者通常患者不能吃鱿鱼,因为鱿鱼中虽然富含人体所需的营养成分,但是胆固醇含量也是比较高的,食用后可能会导致血脂和血压不稳定,不利于疾病的恢复。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