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狂犬疫苗过程中,医生嘱咐忌烟,酒,浓茶,我已打了第四针,...

会员1141394 36 已回复
昨天因一些原因,没有避免酒,喝了一瓶啤酒,有什么影响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谢地长 医师 岭背卫生院传染科 一级甲等
擅长:肝病,结核
已帮助用户: 130732
你好
这个情况那是要进行检查确定是否有产生抗体才行的!要是产生了抗体那是不影响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考虑是病毒性感冒所致的发热的,不支持疫苗反应所致的改变的,疫苗反应持续时间多不超过两天的,需要注意检查个血常规和咽部的人工检查看看,病毒性感冒可以多次发病的。要给宝宝多喝温热水,定时监测体温,注意保暖。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打了瘦脸针第四天不可以喝酒,会出现感染。在打完瘦脸针第4天可能还没有完全恢复皮下,会有少量的淤血或者是肿胀的现象,酒精具有较强的刺激性,可能会导致血流量加速肿胀加重的现象,会产生敏感肌肤,而且还会留下后遗症,会严重影响到药物的发挥或者是治疗的效果,所以注意不能喝酒。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瘦脸针在打了之后能适当的喝浓茶。浓茶具有提神醒脑的作用,含有的矿物质也比较丰富,在瘦脸针注射之后饮用,并不会影响到瘦脸针的瘦脸原理,比如阻断神经与肌肉的冲动以及麻痹神经肌肉等。瘦脸针注射之后瘦脸的效果一般在一个月左右才会呈现,期间还要注意不要对局部进行按压揉搓。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注射一针乙肝免疫球蛋白不可以顶3年,一次乙肝免疫球蛋白注射后可以维持三个月左右,但有效水平只在一个月,乙肝免疫球蛋白注射后可以实现机体的被动免疫,直接中和入侵的病毒。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打了一针瘦脸针大概可以维持半年到一年左右时间,具体还是要根据个人代谢情况来决定。对于个人新陈代谢速度比较缓慢的人群维持的时间是比较长的,大概可以维持一年左右。如果个人的新陈代谢速度比较快,维持的时间会比较短,大概可以维持半年左右。在做完瘦脸针注射之后,要尽量避免对局部热敷以及按摩。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打了瘦脸针大概需要1000元到3000元左右,价格会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瘦脸针的价格一般不能够一概而论,如果是知名度比较高的瘦脸针可以把风险降到最低,而且效果会更加自然,持续的时间延长,价格可能会有所提高,在3000元左右,普通的一般在1000元,根据自身的面部情况或者经济情况来选择,达到瘦脸的目的。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