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补钙,适合哪一类的钙?

会员5093828 40岁 已回复
全部症状:手指甲出现严重的平行线

发病时间及原因:2009年至今

治疗情况:未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怀兴 河北省威县常屯乡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闭经,痛经,月经不调
已帮助用户: 51635
可以口服钙尔奇D片,多晒太阳和多吃骨头汤和鲫鱼汤瘦肉
有用0
相关问答

补钙过多也会容易导致尿道结石以及各类泌尿结石的产生。
补钙过多可产生厌食、恶心、便秘、消化不良,从而影响肠道对营养物质的吸收。一旦患上了泌尿系结石,不仅对人体的危害非常大,而且结石病症很容易复发,想要治愈就不容易。过量补钙会造成高尿钙症,严重的可出现血尿、泌尿道结石等。
钙易溶于酸性溶液,在碱性环境则形成难溶的钙盐,建议应多吃酸水果、果汁、乳酸、氨基酸等,这样能促进钙的吸收。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小孩补钙过多会造成钙超载,小孩容易发生囟门提前闭合,影响乳骨的发育,大一点的孩子会出现骨垢过早闭合,影响长骨的发育,进一步影响到身高钙超载还可以影响到细胞的结构和功能,严重的可以导致细胞的损伤和死亡。
另外,骨钙增加可以降低骨骼的硬度增加,骨骼的脆性,造成病理性骨折等。平时要注意不要盲目补钙,以免造成钙过多。如果缺乏钙元素,可以通过补充维生素D来帮助肠道吸收钙,同时钙在身体中的作用还需要维生素D。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情况下,儿童补钙多了可能会出现胃肠功能紊乱、贫血、泌尿系统异常等。具体分析如下:
1.胃肠功能紊乱:儿童补钙多了可能会出现食欲减退、恶心、呕吐、厌食等症状,因为过多的钙容易抑制身体对锌元素的吸收。
2.贫血:儿童补钙多了可能会导致贫血,因为过多的钙容易抑制身体对铁元素的吸收,进而影响红细胞的生成。
3.泌尿系统异常:儿童补钙多了可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血尿,这通常是由于尿液中钙增高所致,严重时儿童还会出现泌尿系结石。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自体脂肪填充适合于脸颊凹陷、面部左右不对称的人。皮肤出现松弛,在太阳穴、苹果肌等部位会出现脂肪下垂和萎缩,这种情况下,通过大腿的外侧以及腹部等,将自身多余脂肪进行移植和分化,注射到脂肪凹陷的区域来保证和恢复皮肤饱满度。自体脂肪填充手术通常适合于一些面部较凹陷,面部左右不对称的求美者。建议求美者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进行自体脂肪填充,术后前半月禁服无抗凝血物,还要尽可能减少活动,以利于恢复及消肿,但无须卧床休息。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怀孕四个月最适合补钙。
建议在孕期4个月左右补充钙,因为孩子生长的速度比较快,造成孕妇钙需求量增加,孕妇可以遵医嘱吃些钙片补充,可以多吃一些吃些营养的食物,比如虾皮、牛奶、瘦肉、鸡蛋等。
建议平时避免吃生冷、寒凉、辛辣的食物,比如冰淇淋、冰镇西瓜、火锅等,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室内通风,定期做产前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适合对于脸两边没肉的人来做,是可以通过一些整形美容方法来改变的,其中玻尿酸就可以达到丰面颊的效果,效果很好的。玻尿酸丰面颊是目前最受欢迎最安全的一种方法,通过在面部注射玻尿酸就可以起到丰面的效果,是面颊无肉者不错的选择。玻尿酸可以直接注射,简便快捷,损伤更轻微,但是维持时间较短,价格相对较高;自体脂肪注射移植,需要取脂、处理脂肪、在注射塑形,相对复杂一些,但持久稳定,经济实惠,而且是自体组织,更加安全可靠。建议术后注意护理防护,以免留下疤痕。涂点修复因子凝胶,以促进恢复。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