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在正常的情况下会移精几次?那手淫几次才不会过度?

会员425122 23 已回复
一个月在正常的情况下会移精几次?那手淫几次才不会过度?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田雨阳 医师 峨眉山市人民医院
擅长:胆结石,LC,泌尿外科,普外科
已帮助用户: 3654
你好
遗精次数以个人体质而定,因人而异。适度手淫在一周一次左右。如果你还有什么问题,可继续提问,我们会密切关注。
有用0
相关问答

1个月失眠3-4次,属于正常的生理情况。
失眠真正的定义,是每周失眠3次以上,且连续超过3个月,称为慢性失眠。除时间界限,还有其他因素,如需排除环境的干扰因素,包括周围噪音、气温过低或过高、光线过强等环境的混杂因素。失眠会影响次日的正常生活,如出现头晕脑胀、注意力下降、易出错、工作效率低下、脾气急躁以及日间嗜睡等,会干扰正常的工作和生活。但对正常人而言,1个月内偶尔由于外界环境变迁或偶发事件导致睡不着觉,属于正常生理情况,无需过度担心。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正常情况下人1天会排1-10次气,放出100-500ml的气体。
首先,人体内的气体有两种来源,一种是进食时所吸入的空气,一种是身体中的食物发酵所产生的气体,这些气体是通过肠道蠕动排出肛门而形成的。其次,排气是一种很正常的生理现象。其次,如果你经常食用土豆、番薯等薯类、豆制品、洋葱等,会导致大量的排泄。胃肠消化功能下降,不能及时消化,导致食物积聚在身体里,形成大量的气体,如果不排出,有可能是因为腹部胀气,或是肛门发育不良。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夫妻性生活的次数因为每个人的体质、需求、年龄等因素的不同,所以可以进行的次数也不一样。只要保证性生活过后不会感觉到劳累,第二天不会疲惫,不影响正常生活,二三十岁的年轻人一个月同房十几次至二十几次都是正常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激光脱毛脱大概需要拖3次到5次才能达到不长的效果,具体的情况还要根据毛囊的数量来决定。一般毛囊比较多,需要脱毛的次数就比较多,激光脱毛的过程中,只能把正在生长的毛囊进行去除,这次需要多次才能达到全部去除的效果,大概需要脱毛5次才能不长,如果只是吸收的毛囊需要三次就能够达到不长的作用。可以选择到正规医院去做激光脱毛的。激光脱毛后要注意给皮肤进行护理,不要让皮肤感染,多吃水果蔬菜有利于恢复。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每月有一两次遗精是正常的。遗精的反复出现可能会导致身体虚弱。营养应该加强,不应该有压力。检查不适当的手淫或性刺激是否会导致身体异常。多注意体育锻炼,多吃营养食品。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个月婴儿,如果是母乳喂养,一天大便应该在6-8次,如果是奶粉喂养大便应该在4-6次,而且大便基本不成形,这算是正常的。当然这也只是一个大概的规律,尤其是宝宝吃奶粉可能会导致大便次数变少。但需要综合来观察,如果宝宝的进食正常,生长发育、体重也在正常增加,大便适当减少也并非异常。可以适当的配合肠道益生菌来改善肠道功能。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