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注入狂犬疫苗期间可以吃醋吗?

会员4080246 30-40 已回复
人在注入狂犬疫苗期间可以吃醋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红远 医师 四川省雷马屏监狱医院内科
擅长:心血管内科、消化内科、呼吸内科
已帮助用户: 256102
您好,在注射疫苗期间可以吃醋的,这没有什么影响,只是要注意避免饮酒一。
有用0
相关问答

在月经期间可以少量吃醋,但是不要大量食用。月经期是女性特殊的生理时期,食醋具有一定的止血功能。如果大量进食容易影响月经血的正常排出,特别是有痛经的女性更容易加重痛经症状,所以不要大量食用。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醋除了大量食用可能会对胃黏膜有损伤外,哺乳期妈妈吃醋,会影响母乳的质量,甚至会导致宝宝湿疹,所以,哺乳期妈妈少吃或者不吃醋。它不是引起回奶,而是通过乳汁的分泌,会影响宝宝,哺乳期注意休息,注意保暖,预防感冒,忌食生冷,和辛辣刺激性食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感冒咳嗽可以吃醋。感冒咳嗽可以吃醋,但不能直接喝,因为会刺激呼吸道,引起咳嗽。感冒咳嗽要注意多喝水,可以用川贝煮梨水,也可以用罗汉果泡水,这样可以起到止咳祛痰的作用。可以用来煲姜糖水,对感冒有一定的帮助。不要食用辛辣刺激的食品,不要抽烟喝酒。蔬菜水果本身就能够有效提升人体免疫能力,能够有效达到促进铁元素的吸收,也可以抵抗感冒。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吃中药可以吃醋,但需要适量,具体分析如下:
吃中药可以适当的吃醋,一般不会对中成药产生任何的负面作用,所以不用太过在意。吃中药期间要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品,避免食用肥甜油腻的食品,忌食生冷、寒性、难消化的食品,避免食用生发物质如鱼类,这样可以减少对胃粘黏膜的损伤,并且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下吃中药。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喝中药一般不可以吃醋。
中药要注意禁忌,在服用中药的过程中,一定要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油腻、难以消化的食品,避免食用生冷或冰凉的食品。一般情况下,吃了药之后,并没有说不能吃醋,但是,在吃中药的时候,不要吃醋,否则会中合中药的药效,导致药力下降。中药是不能和食物一起喝的,最好是间隔半个多钟头。所以,在吃东西的时候,吃醋并不会对服用中药产生任何的副作用。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坐月子期间产妇是可以少量吃醋的,适当的吃醋是可以的,只要不过量就行。吃饺子是不可以蘸醋的,建议剖腹产后,一个月内不要吃辛辣食物,不要吃生冷食物等四十二天左右去医院产后复查,如果一切恢复正常了,就可以适当的少吃点酸的,在产后需要注意休息,不宜劳累和运动,需要注意保暖,不要着凉,不吃辛辣食物,需要多吃高能量和高蛋白的饮食。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