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孩照B排尿后左肾集合分离系统约10MM

会员3569611 7 已回复
我小孩照B超排尿后左肾集合分离系统约10MM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艳芳 副主任医师 新安县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体格检查。
你好,根据你的问题和情况考虑如果结石比较大的话建议最好进行体外碎石或手术对症治疗,如果结石比较小的话可以应用中草药排石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左肾集合分离22mm是比较严重的,需要及时去医院进行相关检查治疗。
无论是左肾还是右肾集合系统分离,都是在做肾彩超室报告发现的,如果提示肾有积水,一般正常的集合系统是不分离的,如果分离大于一厘米彩超,据报告说明有肾积水,如果集合系统分离不严重,可能是生理性原因造成的,如果分离比较严重,最常见的就是泌尿系结石,也可能是泌尿系肿瘤等,需要及时到正规医院进一步的诊治。
左肾集合分离22mm还要注意及时排除肾积水的情况,还要注意定期复查,如果严重的话,还需要进行手术治疗。

张宇梅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从事肾脏病临床、科研及教学工作,在中西医结合诊断和治疗急慢性肾脏病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尤其是肾功能衰竭的诊断和治疗,血液净化技术及透析患者难治性高血压、贫血、高磷血症等并发症的治疗。

右肾集合系统可见宽约13mm分离是肾脏积水的意思。肾脏集合系统分离是泌尿系彩超,指的是正常肾脏内集合系统的分离程度,简单来讲就是肾脏中存留的尿液多少,因为肾脏持续产生尿液存留在肾盂肾盏等集合系统内,所以集合系统在彩超中是分开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宫颈囊肿是会影响生育的,女性朋友的子宫颈是精子通过的第一道关卡,女性朋友若是患上了宫颈囊肿,会直接决定精子上游到宫腔的数量和质量,从而对女性怀孕带来严重的影响。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是不需要治疗的,胎脑的发育有时会比脑中导水管系统快,脑内产生的脑脊液量明显大于导水管系统的循环能力时,会轻微脑积水,这种轻微脑积水会随着脑内导水管系统的发育完善而逐渐消失。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一般情况下,室缺10mm自愈了是否可以怀孕,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
如果室缺10mm,完全自愈了通常是可以怀孕的,因此不必过于担心。室缺很小时通常是可以自愈的,一般不超过5mm-10mm。如果室缺较大,通常不可以自愈,需要患者及时前往医院检查,根据病因对症治疗。在日常生活中,患者需要注意休息,保持饮食清淡,避免摄入辛辣刺激性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息肉通常是良性病变,目前来说患者是不严重的,不用过于担心,没有什么不适可以先观察看看,不需要特殊治疗,定期到医院B超复查,注意卫生注意饮食,如果息肉增长速度快、有接触性出血等、应进行手术切除。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