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是性功能衰退了?

会员3312232 19-29 已回复
您好医生:我大龄未婚,偶尔有自慰,这几天阴茎正常有夜勃和晨勃.但以前勃起时阴茎是接近贴肚皮的感觉硬硬的,现在这几天却是挺直勃起.明显是勃起不充分和硬度不够.是不是和前几天的一次手淫有关系?请问这该如何调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朝笛 河北威县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炎、胃下垂、高血压、贫血、荨麻疹、湿疹、尖锐湿疣...
已帮助用户: 180917
需要考虑手淫或者性生活过频,需要注意节制并注意合理的营养膳食及规律的生活习惯即可,同时需要注意加强体质锻炼即可,必要的时候需要进一步检查明确诊断并针对具体情况采取综合措施治疗即可恢复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要根据个人情况来定,个人情况不同年龄不同,出现的时间是不同的,正常人随年龄增大可以出现性功能减退,一般四五十岁以后会明显出现减退,如果平时性生活过频,也可以出现提前性功能减退。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误服了避孕药,避孕药本身是女性服用的,达到一个避孕作用的一个药物的,治疗,或者是,避孕方法,男性误服了之后,可能会出现一个暂时性的,性功能的减退,嗯,过了72小时之后逐渐的恢复。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会引起性功能衰退,糖尿病会造成小血管硬化,弹性减弱,对性功能有一定影响,血糖长期控制不稳定容易出现一些慢性并发症,应及时控制血糖的平稳,防止并发症的出现,平时都应该注意控制体重,不要吃含胆固醇过高的食物,尽量不要吃含糖量高的食物,戒烟酒,清淡饮食,要有良好的作息时间,生活方式,适当的运动。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前列腺增生并不影响临床的性功能。因为前列腺增生就是前列腺组织生长变大,呈病理性变化,该病既不会破坏某些解剖结构,亦不会对指挥阴茎勃起之神经造成影响、血管与内分泌等因素有关,因此,从本质上讲,前列腺增生对性功能没有影响。但也有前列腺增生患者会有性功能障碍表现。
但是前列腺增生本身并不会对性功能产生影响,但因为有了别的条件,有些前列腺增生患者会有性功能障碍。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降压药没有影响性功能的副作用。平时要注意饮食及生活习惯。饮食要清淡,忌辛辣刺激食物,以低盐、低动物脂肪饮食为宜,并避免进食富含胆固醇的食物;保持充足的睡眠,适当参加体育运动,劳逸结合。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男性糖尿病患者是否有性功能取决于病程。
如果是新发现的糖尿病患者,一般都有性功能,和正常人差别不大。如果血糖控制在正常范围内,性功能一般不受影响。但随着病程进展或血糖未控制在标准范围内,如果患者有视网膜病变、肾病或神经病变等并发症,如大血管并发症、微血管并发症,尤其是微血管并发症,通常会影响性功能。所以糖尿病男性患者一定要控制好血糖,血糖需要达标,即血糖空腹血糖<6mmol/L,餐后两小时血糖<8mmol/L。除了血糖控制好,血压血脂也要达标。血压要控制在130/80mmHg以内,低密度脂蛋白控制在2.6mmol/L以内,胆固醇控制在4.5mmol/L以内。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