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橙子一天吃多少比较合适?

会员2555596 19-29 已回复
我比较喜欢吃橙子~一次可以吃两三个~不知道这样对胎儿有影响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家津 医师 河北邢台研究院妇产科
擅长:妇科
已帮助用户: 34533
您好,根据你的情况可以的,1:孕妇应当尽可能选择自己喜欢的食物。 2:为保证蛋白质的摄入量,孕妇可适当补充奶类、蛋类、豆类平日应该多注意营养;最好 多食用富含蛋白质的食物,进食适量的液体,并注意营养是否均衡。粗细搭配,少吃多餐,品种多样化。有利于胎儿及母体的健康。祝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桂圆一天不宜吃太多,大概食用7-10个左右,是比较合适的,因为桂圆是属于热性食物,食用过多会引起上火的症状,尤其是对于脾胃不好的人来说,应该更少食用。平时患有炎症,如便秘,肠炎,十二指肠炎等这样的人应该少食用或不食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孕妇可以吃橙子,一天能吃1到2个。
怀孕期间可以多食用橘子,因为橘子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可以帮助怀孕期间减轻早孕反应,还能给胎儿提供充足的营养。不过由于橘子的含糖量比较高,建议一天食用1到2个,避免过量食用,导致孕妇的血糖上升。怀孕期间要合理饮食,增加各种营养素的摄入,不要偏食,不要挑食,不利于身体健康。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吃橙子一般不可以美白,可能并没有明显的效果。橙子当中含有的营养成分通常是比较丰富的,比如有很多的维生素或者是矿物质,但是并不能够起到美白的作用。如果想要美白,可以采取注射美白针的方法改善,能够分解皮肤上的黑色素或者是抑制黑色素的形成,效果会比较好。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宝宝这时候已经添加辅食了,一般一天一顿,刚刚添加没多久。喝奶粉的宝宝在六个月以后可以添加辅食了,最早不过四个半月,纯母乳喂养的宝宝要稍微晚一些,最晚不过八个月。辅食遵循的原则,讲究的是从单一到多样,从少到多,从细到粗,从稀到稠,慢慢增加,注意循序渐进。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蒸橙子可以每天早晚吃一次。
蒸橙子对于热咳很有效,尤其是痰热阻肺引起的咳嗽,咳痰比较黄稠、黄黏,而且咳痰不是很爽,咳的时候觉得胸口会痛,或者胸会有痰塞感,吃糖盐蒸咸盐蒸橙子,它有比较好的辅助治疗作用。但是对于寒咳,尤其是表现为咳白色的清晰泡沫痰,这样的效果就没那么好了,对于这种寒咳,可以用姜蛋汤去进行治疗。
建议在医生指导下进行食疗,也可以多吃维生素含量高的新鲜水果,如猕猴桃、山楂、芒果、苹果等,蔬菜如胡萝卜。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吃橙子一般不可以美白皮肤,通常要采取黑脸娃娃的方法进行美白。橙子属于生活中常见的一种水果,含有的维生素C比较丰富,能够起到抗氧化的作用,还可以补充营养,但如果想要达到美白皮肤的效果。黑脸娃娃可以在皮肤的表面涂抹一些黑炭粉,能够吸附皮下的角质和污垢,达到亮白皮肤的效果,可以有效的去除面部出现的长斑症状。术后不能过早的使用化妆品,以免导致伤口出现感染的现象,还要做好防晒护理。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