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月子手指关节疼痛是怎么回事?

匿名 19-29 已回复
我在坐月子期间手臂发麻。后来手指关节会痛。是不是月子风?怎么治啊?还有。我在坐月子期间。有好几天我一天到晚都觉得好渴好渴。腰酸腰累腰痛。因为坐月子一直是我一个人在带宝宝。而且我还是剖复产生的。坐月子的时候我精神好累,眼睛疲劳!想得又多。又气又委屈又哭。是不是月子没坐好才会有这么多后遗症?现在已经生了有两个半月了。我生了小孩。开刀伤口不痛了。但腹痛一直都会痛。而且好像是越来越痛的感觉。痛到走路不敢走快也是慢慢走。做事不敢大动作。坐摩托车给抛一下也很痛。于是我42天的时候去医院做检查。说是子宫有血团,还有点发炎。是不是因为月子没做好。伤口没好,我要照顾孩子。动来动去,感染到了发炎啊?
补充提问:
坐月子的时候。我几乎天天都饿肚子。等早餐吃。下午又饿。晚上没宵夜吃又饿。半夜宝宝起来。喂她喝奶粉。我也跟着饿又没东西吃。我经常饿。所以没给宝宝喝人奶了。喝了人奶我就会饿得更严重了。有时饿得我头晕。睡不着!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飞 医师 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257579
指导意见:患者朋友你好,从你的描述的这症状来看这可能是风湿引起的,建议去医院检查一下风湿因子。有不明白的欢迎继续提问
有用0
关注
赵跃成 梨园屯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
已帮助用户: 309943
指导意见:你好,考虑需要就医指导进行细致的修复调理,需要严格遵医嘱进行细致的神经修复调理,注意定期做好检查
有用0
关注
任立存 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
已帮助用户: 626588
患者朋友你好,从你的描述的这症状来看这可能是风湿引起的,建议去医院检查一下风湿因子。
有用0
相关问答

主要发病原因是产后妈妈体内的内分泌发生了改变,使其手部肌肉及肌腱的力量、弹性出现不同程度的下降,关节囊及关节附近的韧带张力减弱等,从而导致关节的松弛和功能的减弱。可以对局部进行按摩,适当的进行热敷。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情况下,坐月子左下腹隐隐作痛可能是子宫内膜炎、盆腔炎等疾病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产妇产后由于恶露不干净,如果不注意个人卫生,可能会引起细菌的侵扰,引起子宫内膜炎、盆腔炎等疾病,轻微的会引起腹部疼痛,甚至会引起发热、腹痛剧烈等,可以到医院进行妇科内诊,化验恶露,妇检子宫附件是否疼痛,如果确定炎症,可以进行消炎处理。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个人卫生,多注意补充营养。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一般来说,坐月子期间腿疼的原因如下:
有腰椎间盘突出的既往病史的患产妇或者哺乳姿势不正确等都有可能导致产妇出现坐月子期间腿疼的情况,建议产妇调整哺乳姿势,少抱小孩。腰部牵引,坐骨神经牵拉锻炼以及腰部微波理疗等方式可以有效改善患者坐月子期间严重腿疼的情况。
日常生活中,患者应注意多休息,避免过度劳累,保持心态平和,不要有太大的精神压力,还要注意个人饮食,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保证营养均衡,有利于身体恢复。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一般情况下,坐月子肚子有气可能是胃肠道蠕动减弱、消化不良、子宫压迫等原因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1.胃肠道蠕动减弱:在分娩后,女性体力消耗比较多,可能导致胃肠蠕动减弱,出现胃酸分泌异常的情况,可能使女性感觉坐月子肚子有气。
2.消化不良:在分娩后,女性饮食结构可能会失衡,可能会大量食用蛋白质类、高脂肪、高糖食品,容易对胃肠道产生负担,可能使女性消化不良,出现坐月子肚子有气的情况。女性应调整饮食结构,可以适当吃一些易消化的食物。
3.子宫压迫:在分娩后,女性体内器官逐渐恢复正常,在这个过程中,增大的子宫可能还会压迫胃肠,出现坐月子肚子有气的情况。在子宫复旧后,这种症状通常能有所改善。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产后出现左侧腰部疼痛,和长期站立或者是坐着有关系。一般坐月子期间不能够长期站立或者是坐着,容易导致腰部疼痛的出现。需要注意休息,尽量卧床休息。等出月子以后,如果还是有这种症状的话,可以采取局部按摩。坐月子应该避免过度劳累以及精神紧张,多注意保暖,多喝热水,避免受凉等。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坐月子头疼可能由于生产之后,过于紧张、劳累之后,会引起神经性头痛,对于这样的头痛,应该注意静养,注意补充营养,同时减少加重头痛因素的刺激,在头痛较重的时候,应该应用止痛药进行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