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性,60岁,左腰部酸痛,左小腹疼痛...

会员2380862 1以下 已回复
我,男性,60岁,左腰部酸痛,左小腹疼痛,B超未照出特别异常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周凹 医师 乡镇卫生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社区医师、妇科
已帮助用户: 119659
不好确定,不排除是由于腰肌劳损或是由于腰椎病变导致的,建议去医院做腰椎CT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男性左腹部隐痛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男性左腹部隐痛,一般是因为胃炎或者是胃溃疡引起的。出现胃炎时可以服用一些有抑制胃酸的药物,比如:奥美拉唑等。如果很痛苦,可以服用颠茄片、西咪替丁片等药物进行治疗。还有可能是因为结肠炎,可以口服一些健胃消食片或者是环丙沙星,日常生活中要注意自己的饮食,多吃一些容易消化的东西,多吃多餐,多吃一些辛辣刺激的东西。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通常来说,男性腰部酸痛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第一,洗澡后或睡觉时腰部受凉,第二天腰部酸痛,疼痛会导致腰椎活动受到限制,无法坐直。第二,长期坐着工作会导致腰肌劳损,从而导致腰部疼痛。第三,腰椎不稳、腰椎间盘突出等都会导致腰椎的肌肉反射性疼痛。
由此可见,大多数腰部酸痛症状均可以避免的,患者应该做好预防。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女性左腰部酸痛可能是肌纤维织炎、腰椎间盘突出症、月经期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内容如下:
1、肌纤维织炎的患者,腰肌肥厚,受寒、疲劳等因素的作用,会产生肌肉无菌性炎症,从而造成疼痛。
2、腰椎间盘突出可能会对神经或神经根造成压迫,使其所处的支配部位产生酸痛,通常会伴随着下肢放射性疼痛,建议做腰椎CT、核磁共振检查。
3、月经期间会有腰酸疼痛,月经过后会缓解。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后背腰部酸痛,可能是泌尿系统结石、局部肌肉损伤、局部受凉、过度劳累等原因引起的。
如果患者存在泌尿系统结石,如排尿管的结石、肾结石等,可能会引起背部和腰椎的疼痛,也会造成后背腰一侧疼痛,或者是激烈运动造成的腰背部肌肉、筋膜损伤。如果背部和背部出现了一些不适,也可以考虑是因为工作过度导致的腰背部无菌感染,从而导致了后背腰部酸痛。因此如果出现背部和腰部疼痛的情况,建议要多卧床,不要做太大的运动,可以通过物理治疗,也可以使用一些抗炎止痛的药物来改善。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您好,您这种情况可能的原因比较多,水肿,感染,过敏等都有可能。
指导建议:建议您到医院就诊,化验血常规,B超,拍片等检查,明确诊断,以免耽误病情。

李琼主治医师中医科榆林市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8
擅长:擅长各种常见病、多发病及疑难病的诊治,尤其是胃肠、风湿、月经、肝胆等方面疾病的诊疗。

痣通常指色素痣,男人左额头长色素痣一般与好不好没有关系,是正常的生理现象。
色素痣属于由黑素细胞组成的良性肿瘤,位于真皮浅部,大小为针尖至硬币大小,形状为圆形,硬度与正常皮肤相同,颜色通常为黄、褐或黑色,但也可呈蓝色、紫色或正常肤色。如果男人左额头长色素痣,通常没有好不好这种说法,这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没有影响面部美观一般无需特殊处理,影响了面部美观则建议进行激光去痣,即指利用激光刺激皮肤,分解色素痣,其费用通常为1000-3000元,取决于医院等级、色素痣的面积等。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