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冲动很强烈是不是前列腺液已处于充盈状态

会员183663721 32岁 已回复
性冲动很强烈是不是前列腺液已处于充盈状态?性冲动很强烈的原因是不是前列腺液已处于充盈状态?有时性冲动很强烈,需求很强。是不是长期没有性生活,导致前列腺液充盈前列腺?从而产生的性冲动。能不能通过前列腺按摩或者前列腺按摩器,将前列腺液排出,人的性冲动就会消除?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
擅长:全科
你好,您说的情况是没有什么关系的,当然,如果是比较长时间没有性生活,肯定是性欲比较强烈,但是,不是说前列腺充盈指导意见:如果不能进行规律性生活,可以适当自慰,缓解性压力的啊,没有必要担心这个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怀孕初期可能会有很强的性冲动,具体内容如下:
当女性处于孕期时,女性体内激素水平变化,可能会导致女性在怀孕初期出现比较强的性冲动。但是,由于怀孕初期比较特殊,胎儿并不稳定,女性应避免发生性行为,以免出现出血、腹痛等异常症状。此外,部分女性受到体内激素水平变化,可能出现明显的生理不舒服,这可能会导致女性性冲动不足。因此,怀孕初期可能会有很强的性冲动,但这并不是一定的。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吃药后前列腺液正常就好了,具体分析如下:
服用药物后,前列腺液没有问题,但并不意味着就会好转。前列腺是否能够恢复正常,主要有两个方面:1、检查指标的改善。2,症状得到了明显的缓解。单纯性前列腺液的改善主要取决于症状的缓解。服用药物后出现尿频、尿急、排尿灼热等症状改善,但不会出现滴白、会阴部胀痛等症状。日常生活中要多饮水,避免长时间的劳作。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常见的是呼吸道疾病,比如炎症、肿瘤,建议胸部影像学检查以及血常规等检查排除一下。
指导建议:其实也可能是周边环境中氧气较较稀导致的,病人其实需及时的做查验来查清发病的原因。

王丽萍主治医师其他济南市第四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37
擅长:已有全科证,擅长外科、内科以及各类疾病

一般情况下,大脑一直处于兴奋状态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来缓解:
当大脑一直处于兴奋状态的时候,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镇定的安眠剂进行治疗,能够使脑部的细胞处于消极的状态,使其不再活跃,并开始休眠。在白天的时候,当人类在思考和学习的时候,大脑细胞就会变得更加亢奋,更加的活跃。晚上会陷入沉睡,让大脑的每一个细胞都能得到充分的休息。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神经一直处于亢奋状态的病因有生理性和器质性两方面。
1、生理上的原因是喝咖啡、喝浓茶、玩游戏、工作压力大等;
2、神经、精神疾病、躁狂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等都会导致器质性疾病。日常生活中要避免喝太多的浓茶和咖啡,同时要注意劳逸结合,不要长时间使用大脑或者打游戏。如果是因为某种疾病,比如躁狂症、双向情绪障碍等,需要去正规的医院精神科进行检查。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如果脑梗塞患者处于浅昏迷状态,则该患者容易出现浅呼吸、急促呼吸或叹息样呼吸等表现。这时血氧饱和度通常会下降,这种情况意味着可能会危及患者生命。
当患者的两边瞳孔都不均匀时,就会出现脑疝,这同样会威胁到患者的生命。所以,如果患者昏迷不醒,很有可能会加重病情,甚至导致呼吸停止。需要进入加护病房,接受积极的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