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狂犬病疫苗后能做辐射大的工作吗?

会员182734227 28 已回复
前几天下班回家,在路上遇到一只流浪狗,我挺喜欢狗的,就凑近了看狗。没想到是一只疯狗,把我给咬了,我马上就打了狂犬病疫苗,我在医院给病人拍ct,打狂犬病疫苗后能做辐射大的工作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4
擅长:全科
狂犬病疫苗是减毒或者是灭活的病毒,注射完疫苗之后一定要注意多休息,多吃一些清淡易消化的食物,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你目前从事的工作,应该不受影响,但是,还是要注意,不要劳动强度过大,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来提高自己的免疫力
有用0
相关问答

激光脱毛工作辐射并不是很大,而且对于身体的伤害也是比较小的。激光脱毛是目前比较安全的脱毛方式,通过利用仪器在短时间内所产生的强脉冲光作用,能够具有选择性的破坏深层的毛囊,使毛囊永久性的失去活性,达到去除体毛的效果,可能会存在微小的辐射,但是影响一般不会很大,是可以放心的。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脑溢血后能做什么工作,一般需根据患者自身的条件来决定。
由于脑溢血有重有轻,康复也不同,能够完成的任务取决于所回复的状态,如出血量很大,脑组织损伤太重,可长期昏迷变成植物人,这将使任何任务无法完成,并且也无法生活自理,也有可能遗留某些严重残疾,如肢体偏瘫,这通常也不能胜任一些任务,且若出血量少,经治疗后可活动度大,那么大部分工作就可以完成了,但需注意,切忌疲劳。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辐射对身体的伤害就可能会出现心动过速,过缓,心律不齐,心悸,血压下降,头痛,部分女性经期紊乱的症状。而且电磁波可以干扰脑细胞生物电活动,可能会诱发癌症的出现,但是需要大量的辐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做完ct的辐射一般经过时间就会自行代谢出去,对于有怀孕计划的女性来说,还是做完ct检查三个月后再备孕。但是ct检查对于疾病的诊断有着重要的作用。在做完ct检查后,平时的日常饮食和生活要健康规律,可以适当锻炼,增强体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打了溶脂针大概需要在一个月以后可以做射频,同时要根据自身情况来决定。打了溶脂针之后,可能面部会有肿胀和疼痛,需要让皮肤修复一段时间,如果体质比较虚弱,可能恢复的时间会延长,避免过早的做射频,可能会增加皮肤的负担,导致感染几率增加。溶脂针主要是注射在脂肪层,快速溶解皮下的脂肪,然后随着新陈代谢排出体外,解决脂肪堆积。要控制自己的饮食,少吃一些油腻的食物,或者是刺激性的食品。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辐射斑可以对局部涂抹维生素E的药膏来改善,如果没有得到缓解,必要时采取激光的方法去除。激光的方法主要利用光热效应,以特定的波长,直接穿透至皮肤深层,将色素颗粒击碎,被体内的吞噬细胞消除,随着人体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从而达到治疗的效果。在治疗以后能使面部变得光滑细腻,也能增加面部的美感。在平时生活中做好局部的防晒工作,在外出的时候需要佩戴遮阳帽,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食。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