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血糖能吃花生吗

会员174600236 73岁 已回复
高血糖8.2,再一次咳嗽的时候,才做了检查,发现有高血糖,也就是在一个星期之前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平时的饮食及药物饮食为主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2
擅长:全科
高血糖患者忌甜食,炸食品及瓜子、花生,动物内脏。此外1.避免高糖食物,如各种糖果、甜食。2.减少脂肪的摄入,除限制动物脂肪外,每日烹调油在20克以下。3.避免油腻和含脂肪高的食物,如油炸食品及瓜子、花生等。4.避免含胆固醇高的食品,如动物内脏。5.选择高纤维食物,如粗粮、含纤维高的蔬菜。6.定时定量进餐,可以少量多餐。7.保证蛋白质的摄入,可以基本和正常人一样,1.2克/公斤体重,但不要过多。8.鼓励多饮水。在血糖控制好的情况下,可以在两餐中间吃少量水果,并且减少相应主食摄入量。
有用0
驻站医生16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对于高血糖来说,是需要综合控制的,可以吃花生的指导意见:你好,糖尿病患者是可以吃花生的,同时注意控制饮食,适当的多运动,以及使用降血糖的药物,控制好血糖,避免并发症,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糖尿病是一种以血糖增高为特征的代谢性疾病,它是影响全身的疾病,糖尿病人代谢紊乱,导致机体各种防御功能缺陷。糖尿病人饮食的原则是高碳水化合物,低脂肪,适量蛋白质和高纤维的膳食,严格限制各种甜食,包括各种食用糖,糖果,甜点心,饼干及各种含糖饮料,可以适量服用花生米。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血糖高是可以吃花生的。糖尿病病人并没有不能吃的食物,只是含糖量高的食物,会引起血糖升高,所以尽量少吃。另外饮食量不能过饱,每餐7-8分饱就可以了。糖尿病是目前比较多发的一种疾病,如果血糖水平控制不好,会导致各种并发症的发生。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一般情况下,乙肝患者可以食用煮熟的花生,但一定要少食用,以免造成消化道的压力。
乙肝的饮食建议是以清淡易消化的食物为主,平时要少吃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品,不要饮酒,要适当的补充营养,以补充体内的能量,防止营养状态不好,同时还要避免过量的卡路里,导致肥胖,从而导致脂肪肝。乙肝患者要针对自身情况进行合理的治疗,主要分为原因和护肝两种,主要是原因的治疗。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如果不低花生过敏,孕妇能吃生花生,但需适量。
目前尚无任何直接的迹象表明,孕妇食用或戒吃花生会引起宝宝对花生的过敏反应。因此,怀孕期间可以吃一些花生,但怀孕期间不能吃任何含花生的食物。花生是一种富含脂肪、膳食纤维和蛋白质的高饱胀性食品,可以长期维持身体的能量,有利于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元素,从而达到平衡血糖的目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胃炎能吃生花生,但需要注意适量,具体内容如下:
有胃病的人可以食用一些生花生,只要适量食用即可。首先,花生米是一种坚果性的食品,它的硬度很高,不咀嚼的话,很容易把胃部的皮肤刮破,导致症状恶化。另外,花生中的脂肪含量很高,如果胃部想要把脂肪排出体外,就会导致胃酸的分泌增加,从而对胃粘膜产生持续的损害,因此,胃病的人可以适量食用一些,不可以过度食用,以免加重病情,胃炎患者平时要注意清淡饮食,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血糖高能吃花生,但不可多吃。花生含有较多的油脂,可以导致血脂升高。如果血糖偏高,可以通过饮食控制,多运动来解决,不吃含糖多的食物,不吃升糖指数高的食物,戒烟酒,不吃油腻食物,定期复查血糖的变化。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