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肽酶高会有什么表现

会员171841773 0 已回复
谷酰转肽酶高152,会有什么症状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8
擅长:全科
这说明肝脏功能有严重的损害了,必须得住院治疗的,需要积极进行保肝与降转氨酶的治疗,另外进一步查找清楚引起肝功损害的病因所在,针对病因进行处理,这样才能从根本上解决肝脏功能损害的问题。
有用0
相关问答

会出现异常的姿势,无论是在静止或者是运动状态下,肌肉强直,也就是说患者的四肢肌肉会表现的很僵硬,会出现肌张力不协调,也就是运动的过程中不可以正常的运动,会出现四肢的晃动。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黄疸很高,如果不及时治疗,可能会造成肝细胞的损伤,严重的会造成肝组织的坏死和衰竭,具体分析如下:
严重的黄疸,可引起肝性脑病,甚至可能会致命。如果患者出现了黄疸,一定要注意,及时采取护肝的措施。患者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确定病因。
但是,现在的护肝药很少,因此患者需要尽早发现、及早诊断、及早治疗,这是非常重要的。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血糖太高会造成各种并发症,如高血脂、冠心病等。
高血糖本身并不可怕,可怕的是高血糖带来的并发症。糖尿病的并发症,会涉及全身各个系统,比如像高血糖的急性并发症,来势比较凶猛,抢救不及时,会危及生命,所以不能掉以轻心,总之就是,它的并发症是大血管、微血管、急性、慢性都可能出现,所以一旦发现高血糖,就要积极治疗,使血糖尽快的达标,防止并发症的出现,影响生活质量。
建议可以通过药物和生活方式控制好患者的血糖、血压和血脂水平,可以明确的减少并发症的风险,延长患者的寿命。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血压如果太高可能导致心肌梗死。
如果血压太高,收缩压达到260mmHg以上,舒张压达到180mmHg以上,可能出现脑出血。而一旦脑出血,病人就会有生命危险。血压太高会导致动脉压力过大,如果本身冠脉有问题,很容易导致斑块破裂,造成急性心肌梗死。另外很容易出现肾脏并发症、眼体并发症。
建议平时一定要将血压控制平稳,如果血压长期较高建议用药物辅助降压,同时进行适当的体育锻炼,维持身体健康。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TSH增高有可能与甲减有关的,确诊后需要及时治疗,会影响胎儿的正常发育。孕妈TSH增高主要是因为甲状腺素缺乏,必定会造成胎儿的甲状腺素缺乏。而甲状腺素是促进蛋白质合成的重要激素,一旦缺乏,会导致胎儿大脑神经中的蛋白合成发生障碍,脑内蛋白质含量减少,细胞体积减小,脑重量减轻,从而影响胎儿脑部发育,严重者出现发育畸形或者智力低下。建议确诊后在医生指导下补充甲状腺素,注意用药后复查,根据结果考虑剂量的选择和调整。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肝酶偏高是一项检查肝功能的项目,偏高可引起肝功能受损。
肝酶主要包括谷丙转氨酶、谷草转氨酶、谷氨酰胺转肽酶。正常检测值范围:谷丙转氨酶、谷草转氨酶均是0-40U/L,谷氨酰胺转肽酶男性:10-60U/L,女性:7-45U/L。引起肝酶偏高的原因多见于急慢性肝炎、肝硬化、酒精肝、非酒精性脂肪肝、药物性肝损害、自身免疫性肝病等,都可以引起肝功能受损。还可见于发热、感冒、剧烈运动、熬夜、劳累等。
建议:及时就医对症治疗,可以服用一些保肝药物,以及定期复查肝功。另外、饮食清淡,戒烟戒酒。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