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毒3年多了又复吸怎么办

会员171429337 46岁 已回复
戒毒3年多了回到原来吸毒的环境又复吸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3
擅长:全科
你好,对于你说的这种情况多远她就像是烟瘾一样,你这种情况,如果你不能控制住你自己的话,你就必然会造成你现在这种情况,我建议你要增强自己的意志力。
有用0
相关问答

胃酸应该用一些调节胃肠功能和抑制胃酸分泌的药物。多吃碱性食物如苏打饼干、焦面包,多饮红茶。严重的胃酸过多症,可用生姜和普洱茶一起煮,喝汤。宜食含碱成分的食物,如菠菜、油菜、关头卷心菜等新鲜蔬菜与水果;少食含酸的食物,如豆类、花生、醋、油脂食品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是因为在平常的时候不注意口腔卫生,刷牙不彻底导致的牙菌斑,牙结石堆积,刺激牙体组织,会产生龋坏,不及时治疗会引起牙髓腔内发炎,正规的医院口腔科进行充填修复治疗,对牙髓腔内发炎的患牙需要进行根管治疗,改善缓解症状。在平常的时候注意口腔卫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脱肛从中医来说属于中气不足,脏器下垂所致,治疗可以口服中药补气的药物。从西医来说属于提肛肌等固定直肠的一些肌肉功能下降。如果到了十分严重的地步,就需要进行手术治疗了。治疗期间不能蹲位排便,要立位、侧卧位或仰卧位排便,如能坚持1~2个月,有可能会治好。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腿凉在临床上有多种方法都可以治疗和缓解,较为简单也是有效的方法就是通过加热疗法进行治疗。加热疗法的分类很多,热毛巾的热敷以及蜡疗、中药封包和艾灸、TDP烤电等疗法都可以治疗腿凉。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伤寒的话主要是因为伤寒杆菌导致的经消化道传播的一种急性传染病,在感染伤寒后,卧床休息,服用药物,一般快速有效的有抗生素彻底治疗,应避免接触传染源。高热量,高营养,易消化的饮食,发热期间宜用流质或细软无渣饮食,少量多餐。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比较常用的就是使用足垫,这种治疗能够有效的缓解疼痛,能够支撑足弓。并且使脱位的关节能够得到很好的复位,改善局部的症状。畸形比较严重的情况下是需要进行手术治疗的。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