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口有个像肉坨大小便都很胀大便是就像

会员168482736 30岁 已回复
阴道口有个像肉坨大小便都很胀大便是就像要点下来坐着是也是一阵阵的胀痛是子宫下垂吗30岁30岁有一个小孩女还想在生育7月12做过无痛人流来过月经量很多子宫清的干净现在就是下身坠胀大便是更胀的不行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无过敏史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9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您好,根据您说的情况应考虑子宫脱垂的可能性,指导意见:建议您到就近的医院看中医科详细咨询诊治,采用中药调理,祝你早日康复!请接纳建议!
有用0
相关问答

阴道口长了一坨肉,可能是外阴赘生物、宫颈息肉、子宫黏膜下肌瘤或者尖锐湿疣引起的。
如果发现自己阴道口长了一坨肉,要及时到正规医院进行检查,根据检查结果来进行相应的治疗。平时一定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勤换洗内裤以及姨妈巾,保持外阴干净,同时也要注意性卫生,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少吃寒凉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定期到医院进行复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阴道口长了一坨肉主要是阴道前壁膨出、子宫脱出造成的。
这要看有没有阴道前壁脱出,还是有子宫脱出等情况。女性出现阴道脱出的危险,可能是由于多次生产,或是由于产后没有得到充分的睡眠,如果长期做一些重活,可能会造成阴道脱落,从而造成子宫脱落。另外还要检查脱落的那块肉是否有外观上的磨损和不舒服,需要做外科手术,同时还要保持外阴部位的卫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来说,阴道口看见的一坨肉考虑是阴道前庭。通常在分娩后处女膜出现破裂,而且孕期分娩期盆底可能会受压,有可能会出现盆底功能松弛的情况,取仰卧位一般比较容易看见阴道前庭。阴道口看见的一坨肉也可能是处女膜残痕,通常分娩后随着处女膜破裂,断裂的处女膜修复后可能会形成很明显的残痕。此外,阴道口看见的一坨肉需要排除前庭大腺囊肿及尖锐湿疣,但是通常会出现外阴红肿疼痛不适的症状。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产生压力性尿失禁的原因主要是因为盆底肌松弛造成的,无法对盆腔脏器尤其是尿道进行有效的支撑。而造成盆底肌松弛的原因有年龄,发生压力性尿失禁的高发年龄在45-55岁之间。生育,生育的次数、初次生育的年龄、生产方式、胎儿大小及妊娠期间尿失禁的发生率均与产后的尿失禁有关。肥胖的女性个容易出现压力性尿失禁,减肥后便可降低尿失禁的发生。便秘、慢性咳嗽等疾病长期的高腹压状态使得盆底肌松弛。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肚子胀大常见于腹部肥胖和胃肠蠕动过差人群。
如果是胃肠功能紊乱所引起,平时饮食尽量清淡一点,不要吃太多油腻和辛辣刺激食物,不要暴饮暴食,不要吃烧烤油炸类食品零食也尽量少吃,另外,不要久坐,不运动,多活动活动增强胃肠蠕动,可以吃点肠道益生菌调理一下肠道环境。腹胀严重者,结合润肠通便及胃肠动力药物进行治疗,比如开塞露、酚酞片、奥美拉唑、莫沙必利等。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睾丸上面有个肉坨可能是正常情况、炎症感染、结节等原因导致的。建议及时就医,查明病因,对症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1.睾丸上方有一团肉疙瘩,这是一种很普通的附睾,其外表平滑,但是在睾丸背面有一层附着于睾丸头部尾部的附睾。手感很柔和。这是一个很普通的附着物。需要做B超,看看是不是有什么异常的附睾,或者是正常的。如果是为了附睾而进行的治疗。
2.睾丸和附睾的炎症和疤痕结节,在睾丸炎和附睾炎后,会出现疤痕性的结节,这种结节的质感较坚硬,触碰不到疼痛,部位固定,表面平滑,需要通过B超来诊断。如果是小的,没有明显的症状,可以定期进行检查,不需要进行治疗。如有大的结节,经常会出现痛苦、下坠等症状,可以考虑做外科手术。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