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健康饮食减肥

会员167920982 20岁 已回复
体重增加的很快食欲非常好肠胃吸收也非常好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想能够让我健康的减肥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3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您好,肥胖是一种慢性代谢性疾病,需要从营养学、运动学、医学等角度去进行对症治疗,所以减肥不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不仅要有科学的方法、一定的毅力,更需要专业的营养师或医生的指导帮助,如果不问减肥机理,不问自身情况,一味的盲目跟风,无异于以身试药,碰巧试对了那是运气,可惜运气不会带给每个人,更多的时候,错误的减肥方法带来的只能是错误的结果。指导意见:开始培养步行的习惯,或是尽可能做其他的有氧运动。一开始的时候,每天15分钟的快跑和有氧运动,然后每天逐渐递增,延长时间,最后锁定每天运动一个钟至一个半钟。
有用0
驻站医生30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要控制自己的饮食,不要随心所欲的吃指导意见:吃的多了如果运动量不大的话就会发胖,每天身体需要的能量是一定的,多了就会变成脂肪存起来,要控制饮食,八分饱就好了,还要做适量的运动
有用0
相关问答

减肥一天吃1到2个鸡蛋,就能满足人体蛋白质的需求量,又不会肥胖。鸡蛋是一种优质的蛋白质,比较容易被人体消化吸收,减肥是一个长期坚持的过程,需要饮食和运动相结合,不要过度节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减肥期间可以多吃点黄瓜、菠菜、豆芽、花菜,白菜,胡萝卜冬瓜等,虽然青菜中含有的脂肪含量比较低,但是也不能暴饮暴食。因为吃的过饱就会影响胃的消化功能,导致消化功能减弱,也容易导致脂肪堆积。青菜的纤维素含量丰富,可以增加胃肠道蠕动,增加饱腹感,吃水煮蔬菜是可以减肥的,但是如果经常吃水煮蔬菜,是会造成某些营养素缺失的。减肥也要保证营养均衡,身体健康是最重要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可以通过多锻炼的方法能健康减肥,也可以通过抽脂的方法进行。多锻炼身体能够做好身体多余的热量和脂肪有助于达到很好的减肥效果,而且还能够起到增强体质的作用。效果不明显,也可以通过抽脂的方法进行治疗,同时通常会利用负压仪,将身上局部多余的脂肪抽出体外。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健康的减肥方法是选择埋线减肥,适当的增加一些运动锻炼。埋线减肥通常是针灸减肥的一种延伸,选择比较肥胖的部位植入蛋白线,抑制营养的吸收和消化,达到减肥的效果。埋线减肥对身体的创伤不是很大,可以达到全身瘦的一种手段,能够让身体在美观得到提升,平常还要捧场饮食,一日三餐定时定量。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想要减肥快又健康,可以晚上要吃一些清淡易消化的食物,比如一些鸡肉沙拉和酸奶,鸡肉要比猪肉牛肉健康,酸奶促进消化。也可以吃一些水果,比如苹果、西瓜。喝点清淡的粥,南瓜粥、皮蛋瘦肉粥都可以。这样的饮食习惯不仅可以减肥,对身体也非常有好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快速减肥可以选择有氧运动或者是激光溶脂等方法进行减肥,能够起到比较好的。有氧运动主要是包括游泳或者是跑步,从而促进身体的脂肪燃烧,需要坚持才能有效果。激光溶脂通常是利用激光的特殊照射将皮下的脂肪液化,然后再随着身体的精神代谢排出体外,对于改善肥胖能够起到比较好的作用。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