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减肥五十斤吃中药可以吗得多少钱

会员140442182 32岁 已回复
单纯胖属于喝凉水都胖那种怎么办从小就胖也看过中医说是脾虚有湿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5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减肥现在是一个公众话题的,也没有好的办法的,考验的就是自己的毅力。指导意见:这个无非两个原则的,一个控制嘴巴,一个迈开腿,亘古不变的原理,烧烤煎炸的不要吃,一定要坚持。
有用0
相关问答

需要减少脂肪的摄入,可以适当增加粗粮的摄入。平时还可以做空气自行车、侧躺抬腿、单边深蹲等动作锻炼身体,也可以通过慢跑、游泳等有氧运动减肥。在运动期间建议补充淡盐水,以免脱水。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麦片减肥法月减二十斤通常不可以。麦片的营养价值比较高,可以作为代食品,能够减少主食的热量,但是长期食用会影响身体的健康,目前减肥的方法有很多,可以到医院做吸脂手术,吸脂手术是利用负压吸取的方式,将身体内多余的脂肪吸取出来,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减肥吃中药是可以的,但注意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避免盲目使用。
服用中药是一种比较好的减肥方式,可以通过调理自身的脏器,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常见的减肥的中药包括荷叶、大麦等。其中荷叶具有利于排尿、清热解毒等功效,可以阻止机体对脂肪的吸收,避免热量堆积,有很好的减肥效果。而大麦具有健脾和胃、宽肠利水等功效,加快胃肠的蠕动,调节胃肠道的消化吸收功能,也可以促进脂肪的消耗。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快速减肥法并不可靠,减肥的初期体重下降较快,但是需要循环渐进,以免对身体产生不良的影响。首先合理的控制食量,不要暴饮暴食,少吃一些油炸、饮料等高热卡的食物。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减肥期间可以偶尔吃一次鸡腿,但是不能长时间的吃,因为鸡腿是含有高热量和高脂肪的,在平时可以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能够达到辅助减肥的效果。在减肥的时候,一定要合理的安排饮食才可以,而且减肥并不是一个短暂的过程,是需要长期坚持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黑米是一种杂粮,经常吃杂粮可以帮助减肥,但是每周10斤,是不可能的,黑米富含碳水化合物、膳食纤维、维生素B以及矿物质。可以帮助清理毒素、降血压、降血脂、缓解血糖上升,补肾益气。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