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什么都没有力气性生活短容易射四肢怕冷

会员139017404 27岁 已回复
干什么都没有力气 性生活短 容易射 四肢怕冷 头晕目眩 有腰椎肩盘突出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1
擅长:全科
你好,这种情况一般考虑有肾阳虚的可能。建议去医院中医科进一步检查确定,可以服用金匮肾气丸等药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失眠导致虚弱。有以下几种方法可以调理:

1.通过饮食调整,多吃粥和汤,对人体刺激性较小,但很有侵蚀性,如莲子粥、莲子汤、百合汤等。这些都适合在日常饮食中酌情添加,以改善失眠,纠正身体虚弱。

2.通过药物,如逍遥丸、归脾丸、八珍汤,这些都是适合应用的。也可以用药物泡茶,比如枸杞,效果很好。

3.可通过其他运动调养,可应用站桩、太极拳等运动量相对较小的有氧运动,对改善体虚、纠正失眠有效。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经常觉得累考虑是以下几种原因引起的。缺乏钾元素引起的,可以多吃一些香蕉,补充钾元素。过于劳累导致的,在工作方面要注意劳逸结合。精神紧张或者是工作压力过大引起的,可以多参加一些户外活动,或者是多做一些运动来缓解压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检查高血压应该到正规心血管内科就诊。高血压是一种常见病,有原发性和继发性之分,可以影响肾脏,心脏,脑血管动脉硬化,导致发病率升高,并可以引起头疼头晕等症状,需要积极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肾不好多为慢性肾脏病,其调理可以通过适度运动,日常生活中积极参与运动,多做低中强度的运动,如吃饭、穿衣等低强度运动,或打太极拳、跳广场舞、骑自行车等中强度运动,以提高患者生活质量。饮食控制,首先严格控制蛋白质的摄入量,避免出现高钾血症,最后少吃海鲜、卤煮、动物内脏等高嘌呤食物,避免出现高尿酸血症。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由药物引起并具有病毒性肝炎的症状者称为药物性肝炎DILD,占临床肝炎的10%左右。肝脏是药物代谢的主要器官,因此极易受到药物本身或其代谢产物的损害。临床表现与损肝药物的种类及引起肝病的机制有关,根据药物性肝炎的临床特征可以分为急性和慢性两类。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问题分析:看了你描述的这些症状,考虑是气血亏虚,肾阳虚等引起的
指导建议:平时要适当的运动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口服补气养血的中药调理,常用的药物有六味地黄丸,金匮肾气丸,

朱福民主治医师皮肤科朝阳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42
擅长:呼吸科,消化科,循环科,神经科,皮肤科,外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