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经常失眠原因

会员130670707 0 已回复
晚上经常失眠晚上经常失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30
擅长:全科
目前的这种情况需要明确是否有精神心理压力因素,去除精神心理压力因素,有利于缓解失眠,平时要尽量的多参加公共娱乐活动,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丰富生活内容,促进身心平衡调理,可以适当的服用乌灵胶囊,加上甜梦胶囊。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能是由于身体疾病造成的失眠,比如高血压、脑疾病等。还有就是由于心理及精神因素等导致的失眠,早醒症状。如果有焦虑,烦躁不安,情绪低落等情绪,也会引起失眠以及早醒的症状。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在临床上,许多怀孕的女性都会有失眠的症状,可能是尿多、内分泌失调、孕吐症状。
1.女性妊娠后,如果身体状况、饮食、生活方式等方面有很大的改变,特别是晚上会有尿多的现象,此时就会出现失眠的症状。2.孕妇一旦出现了内分泌失调等问题,可能会出现身体激素代谢的异常,从而出现失眠。3.当妇女妊娠后,会出现头晕、头痛等症状,影响到孕妇的睡眠品质,导致出现失眠和睡眠障碍。因此,根据上述原因,妊娠后出现的失眠要在医师的建议下进行全面的调理,避免睡眠不足会对孩子造成不良的影响,导致流产的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引起晚上失眠多梦的原因具有以下几种: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导致的,在药物方面可以服用一些调节神经功能的药物,在工作方面要注意劳逸结合,防止由于压力过大导致的失眠;睡眠质量不佳引起的,可以服用药物治疗;在睡前进食了过多的食物或者是思虑过重引起的,平时要放松自己。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失眠饮食方面可以多吃一些滋阴养血安神的食物.可以吃点银耳百合莲子粥,银耳,百合,莲子都具滋心阴,养心血,安心神的作用,非常适合失眠的喝。还可以喝点桂圆大枣粥,桂圆和大枣都是入心经,可以滋阴补血安神,对于改善失眠也是非常好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每天晚上可以用艾叶草熬水泡脚,然后再喝一杯纯牛奶。每天可以放一些治疗音乐,睡觉前也可以听一听。饮食上吃点儿板栗,蘑菇,木耳,长山药之类的食物,对睡眠非常有帮助。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女性失眠的原因有很多。最常见的是心理因素,即心情不好会导致失眠。
焦虑的女人睡不着觉,忧郁的人容易早起。不良的睡眠习惯会导致晚上喝酒、喝咖啡、喝茶等失眠,会使患者兴奋,睡不着觉,睡得太晚,总是半夜上床睡觉,睡不着觉。另外,晚上玩游戏,看影响感情的强烈电影,进行影响睡眠的激烈活动也很好。慢性身体疾病,一些慢性身体疾病会影响睡眠。例如四肢疼痛、心力衰竭、不能平躺、慢性肺部疾病、哮喘、总是呼吸困难、睡眠、脑血管疾病,这些身体疾病都影响睡眠。原发性睡眠障碍,如阻塞性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或腿部焦虑综合征,会使患者晚上睡不着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