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拉手网说精神分裂症将在年2020年攻破不知道是真是假?还有...

会员1141368 22 已回复
拉拉手网说精神分裂症将在年2020年攻破不知道是真是假?还有病因最多能几年查明?另外有人声称以后会有根治的药出现不知道是真是假?还有是中药还是西药呢?我要的是准确信息12398698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立存 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
已帮助用户: 626588
指导意见: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这个说法不正确,精神病的治疗主要采取药物治疗,行为治疗,工作治疗,娱乐治疗,心理治疗及各方面疏导
有用0
相关问答

单纯妄想症不属于精神分裂症。
单纯妄想症会出现感觉有人跟踪自己或者是觉得自己比较聪明等症状,有可能是心理压力过大或者是遗传因素引起,是不属于精神分裂症。精神分裂症属于一种比较严重的精神疾病,有可能会出现情绪不稳定或者是语言异常等症状。
出现精神类疾病之后,需要多沟通或者是参加一些社交活动来分散注意力,在日常生活中也可以养一些花草来修身养性。

毛雪琴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青少年生长发育过程中所遇到的情绪困扰和行为变化

焦虑症和精神分裂症区别症状有所不同。
焦虑症和精神分裂症的区别是病发期间症状症状不同。焦虑症容易使患者惊恐不安和心慌出汗,还会伴随坐立不安和肌肉紧张等多种症状,精神分裂症容易使患者情绪暴躁和情绪难以自控,以及精神异常,两者疾病有本质上的区别。
患者以上症状很可能是焦虑症疾病导致,要积极配合医生使用抗焦虑药物治疗,能够防止病情加重,避免情绪过度紧张和精神过度焦虑。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自言自语是精神分裂症的主要症状。
精神分裂症是大脑功能紊乱引起的病症,是会受到幻觉,幻听,幻视等病情困扰,就会诱发患者出现自言自语的现象。精神分裂症是会表现为思维、情感、行为等方面出现障碍,会导致患者出现悲伤、沮丧、过度恐惧、担忧、妄想、幻觉,还会出现暴力性行为。
出现此类疾病,多数是因为遗传因素,周围环境或者是受到刺激引起的不适症状,通过药物进行控制,配合心理辅导,能够很好的帮助患者改善病症。

闵宝权副主任医师精神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头晕、头痛、痴呆、脱髓鞘病、抑郁、焦虑、失眠、青少年各种心理问题和学习障碍、人际关系困扰、各种难以解释的躯体症状和感觉等等。

妄想型精神分裂症的表现一般会引起幻想和精神失常以及情绪异常表现。
妄想性精神分裂症容易使患者有嫉妒他人和精神异常的情况,容易引起情绪难以自控和情绪高涨,还可能伴随有长时间幻想自杀或是有被害症状,还可能会使自身的精神异常和错乱等多种表现。患者有类似症状很可能是妄想型精神分裂症,要及时到医院完善相关检查和治疗。
治疗期间患者要避免情绪过度紧张和精神刺激患者,可能会导致自身的病情加重,不利于治疗,饮食要以清淡和高营养为主。

于洪鸾副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领域各种心理障碍的心理咨询与心理治疗工作。

紧张型精神分裂症大多数不会遗传。
紧张型精神分裂症属于是患者的心理素质较差和内心不够强大以及自卑等多种原因导致,大多数并不存在遗传几率,避免过分担心和焦虑。紧张型精神分裂症患者要多陪同患者参加户外活动和社交活动,强大内心能够缓解症状。
要避免老年患者长时间处在陌生环境中,可以多跟社区同伴们交流和沟通,能够缓解患者紧张型的精神分裂症疾病。

毛雪琴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青少年生长发育过程中所遇到的情绪困扰和行为变化

再次发作的精神分裂症滞留好转以后,它的维持时间要比首发精神分裂症维持时间要长,临床上一般在再次发作的这种抗精神病药物维持治疗三到五年,但是现在更多的专家认为,如果第一次的症状控制良好,就需要在指导下继续巩固治疗5年以上,而且维持治疗时间越长以后的复发率会越低。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