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经的保养

会员42471404 48岁 已回复
绝经的保养孑宫缩小是不是要绝经的前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伟 医师 定州东留春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月经不调,多囊卵巢综合征
已帮助用户: 189049
问题分析:这情况还是应该有更年期来临等可能导致子宫萎缩的可能大,观察是否停经的情况,注意休息的
意见建议:考虑 还是属于正常生理现象的可能大,建议应该营养均衡但是避免压力大,考虑配合复查内分泌情况较好的,考虑平时的情况观察是否腹痛不适的情况或者潮热盗汗等情况的,积极选择滋阴的药物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绝经后的保养,补充适当的营养,有利于身体健康,增加钙的摄取量,补充维生素以增加钙的吸收,另外还得保养卵巢,延缓更年期,缓解精神压力,多做运动,多参加户外活动,健身旅游,保持心情愉快,少吃辛辣刺激饮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绝经之后,多吃一些麦片牛奶,或者新鲜水果,蔬菜之类的食物可以有效的增强新陈代谢,多吃一些黑色食品,比如木耳,黑豆这些具有抗氧化作用的食物,另外,每天都要保持愉快的心情,多参加户外运动,这样也可以防止身体快速衰老。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绝经女人保养卵巢多吃一些含雌激素类的食物,比如像豆类食物就属于是纯天然的是激素,有效的提高身体的抵抗力的,运动锻炼可以增强身体素质,让卵巢得到一定活动,也能提高身体有氧呼吸,运动的同时还可以促进体内钙的吸收。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人绝经后应适当的吃点维生素,可以延缓卵巢的衰老;要注意适当的补充钙剂,坚持喝牛奶,多吃豆制品。每天充足的钙摄入,可以有效的预防卵巢恶性肿瘤的发生;每天坚持适当的户外运动,锻炼身体,保持合理体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女人绝经后,卵巢功能衰退,激素水平下降是一个自然的过程,不必太过紧张。绝经后对于卵巢的保养,可以注意以下几个方面:饮食上多补充维生素,多吃一些黄豆及黄豆类制品,能够有效地保护卵巢;适量的运动和锻炼,可以改善睡眠质量,促进血液循环,有助于保持身体健康;保持乐观平和的心态,适当培养兴趣爱好;定期做妇科体检,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各种妇科疾病。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避免过度的劳累,应该保证良好的睡眠,适当有氧运动,多吃些当季节新鲜水果蔬菜和富含优质蛋白的食物,比如瘦肉、鸡蛋、深海鱼等,可以改善体质;同时由于绝经后卵巢开始衰弱,这时候容易出现雌激素水平偏低,钙质缺乏的现象,可以选择钙片补充钙质,多吃些大豆、小米、黑豆、阿胶、蜂皇浆等,配合骨头排骨汤等。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