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今年十九岁,最近老是失眠,根本就睡不了...

会员33481686 1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医生你好,我今年十九岁,最近老是失眠,根本就睡不了,吃又一点都不想吃,拉又拉不出来,我每天想睡觉,整天躺在床上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想快点好起来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洪生 主治医师 上海民政第二精神卫生中心精神科 二级乙等
擅长:抑郁症、精神分裂症、狂躁症、焦虑症等常见心理疾病。
已帮助用户: 22664
指导意见:考虑是便秘的情况可以注意平时的护理为好的,多吃水果和蔬菜,保持良好的心情,同时要坚持锻炼为好的。
有用0
高玉华 医师 精神科
擅长:焦虑症、强迫症、恐惧症、抑郁症、躁狂症、精神分裂症...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您好,抑郁症又称抑郁障碍,以显著而持久的心境低落为主要临床特征,是心境障碍的主要类型,可有***企图或行为。建议要及时到专业医院进行治疗,以免耽误病情。
意见建议:建议抑郁症患者尝试着多与人们接触和交往不要自己独来独往可以将一件大的繁杂的工作分成若干小部分根据事情轻重缓急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切莫“逞能”。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孕妇失眠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第一种是孕妇在怀孕的时候,由于各种因素造成的精神压力,精神紧张,考虑太多,容易出现失眠的情况。
第二种是睡眠不足,睡眠质量差,睡眠不足,吃了太多的食物,或是吃了一些刺激性的饮料,看了一些刺激的电视节目导致的。
第三种是平时户外活动少,运动也不多,就容易导致失眠。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老是担心失眠建议消除失眠带来的恐惧心理。
越是害怕失眠越容易产生睡眠障碍,会导致恶性循环。因此应该了解睡眠的卫生知识,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同时针对失眠的心理状态建议适当的进行心理行为治疗。包括结合其他的非药物治疗,如饮食疗法、顺势疗法、按摩、芳香疗法等。
针对明显具有焦虑和抑郁的心理状态者,可以适当应用抗抑郁的药物,临床常用摄取抑制剂,建议白天服用,不仅控制了焦虑、抑郁,同时具有改善睡眠的作用。针对明显的睡眠障碍者,也可以短期内服用镇静催眠类药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孕妇老是失眠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怀孕期间孕妇出现失眠是因为胎儿受到了压力,因此孕妇要注意多注意休息,可以选择侧卧位休息。最好是在入睡前先饮用一碗温温的牛奶,要保持一个好的心态,避免食用辛辣和刺激性的食品,尽量多食用易于消化的食品。最好是在上床前,先听点轻柔的歌。
孕妇还应该做好产检工作,以便随时了解胎儿的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无痛人流是通过麻药让失去知觉完成终止妊娠的操作,因此在麻药的作用下手术过程中不会疼痛,但麻药过后,部分会因子宫收缩而感觉疼痛或下腹坠痛,如果发生感染,坠痛感会更加剧烈,持续时间也相对较长。无痛人工流产术,是指将在孕10周以内的妊娠用人工的方法加上静脉麻醉终止妊娠的手术流产,同样是妇女在避孕失败后的一种补救措施。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牙齿矫正是上下颚一起的,不可以只矫正中间的几颗牙齿。牙齿矫正的时候,不能单纯只矫正几颗牙齿,需要上下颌同时进行矫正。因为无论是口腔内牙齿是否整齐,都有一个咬合关系,如果牙齿不整齐咬合关系不好,需要进行矫正。通过上下颌一起矫正才能排齐牙齿,改善上下颌牙齿的咬合关系,就是说上下颌牙齿都需要进行调整,来达到最佳的美观和咬合的目的。建议求美者到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面诊,专业的医生根据求美者的情况制定矫正的方案,期间保持口腔清洁,并定期遵医嘱进行复查。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老是失眠,说明睡眠质量是比较差的,失眠的情况比较严重。如果是年轻人,可能是白天工作忙碌,或者是想的事情比较多、神经长时间处于紧绷状态、神经衰弱、植物神经功能紊乱所致。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