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处女膜是否破解

会员29302411 25 已回复
我想知道处女膜是否破解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立群 医师 威县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肿瘤和脑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154910

指导意见:处女膜是掩盖在女子阴道外口的一层中心有孔的薄膜.位于阴道和阴道前庭的分界处。薄膜的正反两面都呈粉红色.表面湿润。青少年的处女膜较小和厚.随着女子身体的发育成熟.处女膜会逐渐变得大而薄.并有相当的韧性。成年女子的处 女膜大约厚1至2毫米.其间含有结缔组织、微血管和神经末梢。自己蹲下可在地上放一面镜子反照看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宫外孕术后五天阴道有出血,可考虑是月经的来临,考虑是手术引起的卵巢激素的分泌导致的。这种很正常,因为人体受到创伤后可以使激素的水平改变,发生子宫内膜的脱落出血是正常现象,不必多虑。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外孕一般在停经6~8周后通过监测HCG水平或则彩超检查,可确诊宫外孕。因为宫外孕的HCG水平一般低于正常妊娠。如果出现腹痛、阴道流血的情况性尽快就医,以免发生宫外孕破裂出血引起休克等严重情况。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打了瘦脸针通常情况下能破解,需要到医院选择玻尿酸填充。瘦脸针如果注射过量以后会导致局部的皮肤上出现一些凹陷的情况,选择玻尿酸填充以后,能够有效的使皮肤看起来更加的饱满,同时也会改善凹陷的情况,恢复皮肤美观。在治疗的过程当中避免用手去按摩,同时也不要在高温环境中。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对正常人而言,若平时怀疑是心脏方面出了问题,可透过平常某些身体特征,及时发现。
例如呼吸的过程,表现为呼吸短促或伴咳、咳痰或胸闷、胸痛和其他某些症状,有提示心功能不全的可能性,及时排查;也有部分病人面色苍白,紫红,神情冷漠,这一状况还可能成为冠心病的几种典型表现。如果这些患者在平时经常感觉到心慌气短的话,就很容易发现冠状动脉供血不足的问题。还有些病人鼻子上有邦邦的硬块,或鼻尖肿胀,提示心脏亦存在不同程度病变。在这一部分当中,还应该注意到一些常见的疾病和症状。例如,象某些长期心理衰竭,也会有些心脏病。在日常生活中,如果遇到一些身体方面的疾病时,首先应该考虑的就是如何尽快的判断出是不是属于自己所患有的一种病,然后才能够对症下药,对症治疗。因此,从生理上表现出来的某些症状来看,及时发现疾病并进行检查和处理,这些对提前预防某些疾病有好处,还利于及时治疗。
在生活中,应该多注意自己的健康状态,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马上去医院做一下检查,然后再决定是否需要继续服用药物。平常的心理也应该是轻松的,遇事不焦虑,这对病情均有好处。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女性在怀孕初期出现的症状主要有:
1、女性处于正常的生理周期,如果超过了正常的经期,就应该是怀孕了,超过10个月就要被认为是怀孕了。2.早期妊娠:停经后6个月出现了畏寒、头晕、流涎、乏力、嗜睡、食欲不佳、喜食酸物、厌恶油腻、恶心、晨起呕吐等,甚至会出现一些不良的情绪变化。3.胸部肿胀疼痛,乳头变粗,乳晕颜色变深。5.有些病人会有不适感,如宫缩痛,腹胀,便秘等,但并无子宫出血。B超可通过B超检测,如有子宫内的胎盘或胚胎在血液或尿液中呈HCG阳性,则可诊断为子宫内怀孕。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可以通过以下方式知道膝盖是否脱臼,具体分析如下:
膝关节脱臼主要表现为下肢和膝关节不能移动,同时还伴随着关节窝的空虚凹陷、弹性固定和关节畸形等。很多人认为膝盖受伤后肿胀、疼痛或者活动弹响属于脱臼,这种情况下不会发生,最大的可能是膝关节受伤导致的关节滑落或者骨折,需要到医院做X光片检查。脱臼的病人应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复位固定,然后进行相应的复健活动。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