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问问导师,尿的时候多了,有的时候1.2个小时就一次...

会员18196929 2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想问问导师,尿的时候多了,有的时候1.2个小时就一次,特别是喝了啤酒,就更多了,该吃什么药好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伟星 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129474
问题分析: 你好 考虑是泌尿系感染引起的,建议你到医院化验尿常规看看,查明病因对症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口服三金片和左克胶囊,除药物治疗,一定要多喝水,少吃辛辣食物及酒。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定要注意观察宝宝体温的变化。如果同时伴有鼻塞,流涕,打喷嚏等症状,而且体温超过38.5°到39°,那就要考虑是感冒引起的,如果体温持续在38°左右,同时伴有流口水,那就考虑是出牙的表现。关键是让宝宝多喝水,注意观测体温的变化,可以采取物理降温的方法,而且一定要知道退烧的药物只是退烧的作用,过了这个药效体温还会再升的,同时要配合抗感染的药物或者是熬点梨水,白萝卜水,清热解毒下火。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属于异常的情况,正常人每24小时排尿频次大约为8次,平均计算下来,大约每三小时左右排尿一次,排尿频次增多可能与精神性、生理性饮水性增多有关,或者恐惧、害怕、输液等因素都有关。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孩子睡觉不到一个小时左右就醒,睡觉不踏实,一方面,需要看看是否有环境因素导致,比如衣被厚,热等不舒服导致,另一方面,比如缺钙,兴奋性过高,可以适当补钙,其次,脾胃不好,胃肠功能不好,也会影响休息,注意晚餐不要吃太多。还可以观察看看是否孩子奶水不够,吃的比较少又饥饿了,您可以试试给孩子多吃一点,或者加一点牛奶,让孩子吃得饱一点,看看还容不容易醒。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饭后2小时肚子饿可能是糖尿病,但也有其余可能性。
首先是有胃病的可能性。因为胃炎、胃糜烂、胃溃疡的患者中,有人胃袋里谷物一旦消化了就会感到空腹。也就是说,吃完后容易饿。这种情况的解决方法是少吃饭,每餐吃少量,每天吃多次都可行。其次是有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的可能性。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就是所说的甲亢,这种情况下人体代谢较快,容易出现谷饥症状,并可伴有恐慌、出汗等其余症状。糖尿病的典型症状是三多一少,一多就是指吃的多,并且容易饿,可以通过血糖测试进行判断。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晚上每一个小时就小便一次是不正常的,这个可能是尿路感染导致的不适或者尿道炎的可能,需要使用抗菌消炎,清热解毒,清热泻火,补肾固本的药物治疗,并注意不要吃辛辣和刺激性的食物,并禁烟酒。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尿尿次数增多有生理性和病理性之分,前者可由饮水过多、寒冷、精神状态紧张等引起。后者可由泌尿系统疾病和神经元性疾病引起,如膀胱疾病、糖尿病、尿崩症等引起。建议做尿常规、双肾b超、血糖等检查以明确原因,注意卫生,不要太疲倦疲乏。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