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今晚吃了小龙虾,肚子很痛,可以吃肠炎宁?

会员184996626 2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吃了龙虾肚子痛,可以吃肠炎宁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这一般就是食物因素引起的急性胃肠炎,这方面如果就是单纯的疼痛,可以使用奥美拉唑进行对症治疗,对于你讲到的肠炎宁也可以使用,如果是用腹泻适合肠炎宁使用。这不会有特殊副作用,就是选择对症治疗的问题。
指导建议:所以目前就是看具体的症状表现,主要是预防进一步加重,出现明显的腹泻,预防出现身体健康方面的影响就可以,就是单纯的腹部疼痛,可以暂时先对症治疗,可以适当的使用暖水袋和腹部按摩,充分休息避免受凉。
有用0
相关问答

急性肠炎肚子可能会痛,建议患者及时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急性肠炎会出现恶心、呕吐、腹痛、腹泻、发热等症状,通常有饮食不洁、暴饮暴食等病史。但并非全部腹痛都是因为急性肠炎引起的,还有盆腔炎、卵巢囊肿蒂扭转、阑尾炎等,需要及时去医院做便常规、血常规等检查,确定原因后才能进行针对性的用药,避免盲目使用,以免加重病情。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盲肠炎又叫阑尾炎,早期时可表现为上腹部饱胀不适,伴有恶心,呕吐,胀痛的胃肠道症状。但是急性化脓性阑尾炎,开始时会在中上腹或脐周呈阵发性或持续性胀痛和钝痛,但是很快表现为持续性剧痛,并且逐渐向右下腹部转移固定,下腹部有压痛、反跳痛,体温逐渐升高的症状。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结肠炎疼痛可能在腹部右侧,中间和左侧。升结肠炎的疼痛位置在阑尾处往上,横结肠炎的腹痛位置在中间,降结肠炎的腹痛位置在左侧,常见的结肠炎症状多有腹痛,腹泻,便血或黑便等。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腹痛是肠炎和肠癌的一个常见的临床症状。肠炎一般是由细菌,真菌,病毒等引起的感染所导致的。主要的临床表现有腹痛,腹泻,恶心,呕吐等,如果长时间不治疗,可出现出血,穿孔,癌变等并发生。肠癌的发病与生活习惯,遗传因素,肠道的慢性炎症有很大的关系,早期症状不明显,随着癌症的发生,腹痛时按压腹部会有包块,还会出现便血,肠梗阻等症状。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所以平时生活中很少吃刺激性和纤维高食物,例如辛辣食物、萝卜、芹菜、白薯、生蔬菜以及一些有刺激性的葱、姜、蒜和粗杂粮、干豆类等。这些都易引起病痛的主要,饮食固然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方面,但平时也要避免受凉,控制情绪,不要使自己总是处于生气、郁闷等不良情绪中,要用积极乐观的态度对待身边的任何事,这样才能缓解,或者到医院拿一些药膏。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溃疡性直肠炎是直肠炎的一种常见形式,一般在临床上表现为直肠功能紊乱。如果病变轻,可只有间歇性的直肠小量出血,常被误认为痔疮出血。有些人表现为便秘,是炎症的直肠痉挛所致。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