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空军飞行员体检说鼻窦孔不一样大需要做

会员184993200 1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孩子空军飞行员体检说鼻窦孔不一样大,需要纠正,没有病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鼻窦是指鼻腔两侧颌面骨内的含气空腔,窦口正常体检是看不到的。您说的应该是双侧鼻腔鼻道宽阔度不一致,应该是鼻中隔偏曲导致的。
指导建议:如果是鼻中隔偏曲,多是因为鼻骨与鼻软骨生长速度不一致导致的,可出现鼻塞、头痛、鼻出血等症状。确诊后可进行鼻中隔偏曲矫正手术治疗,即可恢复正常。
有用0
相关问答

空军的体检是比较严格的,不允许身体有任何的伤口情况的出现。要到专业的部门进行咨询,如果有包皮环切术后是会有明显的瘢痕组织,会影响到征兵体检。以免影响到工作和以后的生活。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鼻孔不一样大可以通过做鼻部整形手术进行改善。鼻孔不一样大有可能是因为遗传因素导致的,还有可能是因为经常挖鼻孔造成的,可以通过做鼻部整形手术的方式调整到两个鼻孔一样大小,增加患者的整体美观度。做完整形手术之后不要过早的沾水,以免引起伤口不会出现感染的情况。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轻度精索静脉曲张如果无明显自觉症状,外观也无明显异常,只要飞行员选拔时,体检各方面合格,是不用担心的,但这期间不可做剧烈运动,如骑自行车,打篮球等,以防病情加重,影响选飞。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隆鼻后鼻孔大小不一样可以通过做修复手术的方式改善,能够恢复美观度。如果鼻子的形态不是特别的美观,通过做隆鼻手术可以改善鼻子部位的形态,但若手术之后出现了鼻孔大小不一致的情况,需要尽快去医院做修复手术,能够使鼻子恢复到美观的状态,但是需要做好术后护理。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一般情况下,儿童鼻窦炎要做前鼻镜检查或鼻内镜检查、鼻窦CT检查、鼻腔分泌物检查等检查。
1.前鼻镜检查或鼻内镜检查:儿童患有鼻窦炎,可能会出现鼻黏膜肿胀、中鼻道变窄等情况,通过前鼻镜检查或鼻内镜检查,可以观察到这些情况。
2.鼻窦CT检查:鼻窦CT检查,通常可以显示窦腔的大小、形态、液平面或息肉阴影等情况,有助于医生明确鼻窦炎病变的范围。
3.鼻腔分泌物检查:儿童患有鼻窦炎,需要做鼻腔分泌物检查,有利于明确儿童鼻腔分泌物的性质。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脸大小不一样可以通过做脸部整形手术的方法来调整,有利于脸部的形状得到改变。脸大小不一样会影响到面部的美观,症状比较严重的情况下,则需要给予脸部整形手术的方法来治疗,这是属于微创手术,方程比较小,恢复的速度也是比较快的,在经过治疗之后有利于脸部变得更加对称,看起来显得更加美观。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