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老年人适合吃什么营养品呢?氨糖有哪些作用呢?

会员184936228 5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父母早年长期坐劳力工作,到晚年关节不是太好,想给买些营养品补补,而一些朋友推荐我购买健力多氨糖,那么氨糖有什么作用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这方面可以是药物的成分,也可以是保健品,主要是用于骨关节疾病骨质疏松的预防。所以对于你讲到的,这可以是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相对应的保健产品,达到预防骨关节疾病的目的,这主要还是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使用。
指导建议:所以目前的年龄主要是评估有没有构成骨关节疾病方面的健康问题,主要还是平时做到生活方面的保健措施,如每天有晒太阳时间,避免长时间一个姿势,选择适合的运动方式,多吃瘦肉和动物肝脏,促进身体对微量元素吸收,达到本身预防的目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有脑梗可以多吃蛋白类的食物,如鸡肉、海鲜、鱼类、牛奶等。不能吃营养品,有可能会导致营养过剩或者是有肝肾功能损害的。可以通过服用药物来进行治疗,如果有肢体功能障碍,也可以通过康复功能锻炼来恢复。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骨折术后患者可适当补充钙质和维生素,最好是在食物中进行。
食用橘子、西红柿、青菜、胡萝卜等含维生素c较多的食品。而且含钙质良好的食品,例如豆制品、虾皮,应尽量吃些清淡、容易消化的东西。病人可吃些壮筋骨药,如可吃骨愈灵胶囊、麝香接骨胶囊,患者通常骨折在3~6月后才能彻底治愈,治愈后建议去正规医院复诊。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帕金森病人的饮食方面要多食富含纤维素和易消化,含有无机盐、维生素的食物,这里谷类,新鲜蔬菜和水果是好的选择。比如草莓,草莓中富含黄酮类抗氧化剂花色苷,它能提高身体的灵活度,还有浆果,苹果,柑橘类水果等,而谷类中含有碳水化合物、蛋白质、膳食纤维和维生素B等。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建议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可以补充维生素类的营养品。建议去医院化验查一下同型半胱氨酸,如果高,可以吃一些叶酸及其维生素。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要喝酒吸烟。要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要按时吃药物。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瘫痪的人主要还是要做正规和系统的康复训练治疗。饮食方面,没有什么特别的。正常的即可。康复期很重要,要去医院锻炼功能否则以后就不能动了神经已经部分损伤,人格变化也正常,神经元损伤基本不可逆,以后再犯会更加严重,一定要定时检查。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晚上适合吃一些清淡易消化、低热量、低脂肪的食物。晚上可以熬红豆薏米山药粥、银耳百合粥、皮蛋瘦肉粥、馄饨汤、鸡蛋汤、冬瓜汤等,也可以煮些新鲜的蔬菜,也可以吃煮玉米、煮红薯、蒸南瓜等,可以吃一些水果如苹果、桃子、香蕉、橘子、猕猴桃、火龙果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